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86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08 11:00

0
山河智能涨停,雅江水电站反弹了~
老秋2018

25-08-08 10:57

0
指数新高了,券商目前领涨的是中银证券~
老秋2018

25-08-08 10:52

0
也不错~
老秋2018

25-08-08 10:48

0
券商今天有涨停的话,第一个上板的,可以打板的~
梁宏达

25-08-08 10:46

0
老秋我干了半仓国机精工
老秋2018

25-08-08 10:45

0
601696  中银证券拉起来了,老龙头还是有气势的,这个也可以适当留意~
财达证券,还在水下,气势已经输了~
老秋2018

25-08-08 10:44

2
我做短线,早盘拉高就是卖点啊~
左黄右苍射狼

25-08-08 10:26

0
老秋,长得好好的,为何要出啊?
左黄右苍射狼

25-08-08 10:25

0
为什么要出啊?
起飞2015

25-08-08 10:10

0
券商还是太垃圾了,拉起来也没太大的一意思。汇金我难受住了,集合撤单后面2.3个点再追买,结果没成交我就没追了,今天10几个点大涨妥妥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