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80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11 15:19

1
券商太难了~
目前还看不出来谁是龙头,还在混沌期!
明天国盛金控早盘需要弱转强,不能像财达证券那样全天水下震荡~
您可以看看最近券商的炒作风向:
中银证券,老龙头;
信达证券,蹦跶几天;
③财达证券,涨停被砸;
④国盛金控,涨停被砸。
后面可能还有轮动,但是好的现象是目前已经看到资金在尝试突破,在试错~
所以,后市关注最强的即可~
明天早盘国盛金控弱转强的话,闭着眼睛上一笔就是了~
错了,无非再等下一个嘛~
老秋2018

25-08-11 15:14

3
收盘了,大家今天是如何操作的,都来报个道!
300368  汇金股份 今天有几个人上车的?
老秋2018

25-08-11 15:11

7
0811周一盘后:大方向还是20cm
指数6连阳,成交量1.8万亿元,这慢牛走的是真的慢!
机器人锂电池军工、医药走的不错。
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目前的趋势走法,20cm方向真的是太强了~
随便举个例子:北方长龙广生堂等走的是六亲不认的步伐。
虽然都在刻意回避JG,但是这个进二退一的逻辑已经得到了证实。
因此,后市的方向就是盯着20cm做差价即可。
许多朋友问能不能去打板,随便都能买到,何必去打板呢?
涨多了卖一点,跌多了买一点,把周期拉长,时间换空间!
周四晚上YY周五大金融能爆发,结果是打脸了。但是这两天个股行情还是不错的。
提示大家的 300368 汇金股份,趋势新高了,今天涨停被砸,后面还有新高!
盯着一个股,做主升浪就可了。
风暴眼2014

25-08-11 15:10

0
@老秋2018  中银证券国盛金控,你更看好谁?
起飞2015

25-08-11 12:46

0
好的,懂了,今天先这样,明天继续低吸做差价。
老秋2018

25-08-11 12:42

2
为何要打板啊?想买刚才回踩均线可以加仓的啊!趋势股,不打板,做差价
起飞2015

25-08-11 12:05

0
秋哥,汇金涨停的话能打板加仓不?指数这是一副新高突破势在必行啊。汇金仓位买少了。财达这垃圾买太多了,集合割了没有加到汇金来,踏空大牛市
老秋2018

25-08-11 12:01

1
下午拉起来做差价
张峰369

25-08-11 11:50

0
秋哥,中银周五进去套着了,水下又补了。能活着出来吗?
老秋2018

25-08-11 11:05

2
中银证券还在水下,低吸老龙头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