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64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12 16:51

32
0812周二盘后小结:指数新高,局部牛市!
今天指数7连阳,离924的高点近在咫尺!
盘面上,今天大科技开始启动,寒武纪20cm涨停,上海合晶等20cm板块表现不错,大盘股的成交量显著放大。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市场的成交量1.88亿元,依旧没有达到2万亿的门槛。
再说回个人操作:
(1)国盛金控
这个最近一一直在给大家讲逻辑,昨晚还把券商炒作的路径给大家科普了一下:

中银证券,老龙头;
信达证券,蹦跶几天;
财达证券,涨停被砸;
④国盛金控,涨停被砸。今天早盘弱转强涨停,市场辨识度出来了!
当然,今天国盛金控全天是大烂板的,但是也可以理解为想跑的资金都跑了,那么明天再去拉,轿子不是轻了吗?
所以,国盛金控明天的策略很简单,依旧做弱转强。
早盘预期是低开的,低开快速翻红或者早盘带量高开,那么直接怼就是了,类似今天的走势。
最近的市场,流行一句话,要信就早信!老秋一直在给大家强调,现在是启动期,上车是最舒服的,一旦后面加速再去打板,为何不现在低吸上车呢?
个人认为,指数趋势向上的话,大金融是没什么问题的,券商只看国盛金控就可了!
看一下昨晚的观点,完美的推演!

(2)汇金股份
300368 是上周四给大家提示的,最近的帖子每天都在给大家讲逻辑,讲买卖点。
最近4天,区间涨幅40%了,后面依旧趋势向上。
大家再看一下个人今天的操作:
一路拉,一路买,只要给机会,那就无脑上车。尾盘把先手筹码T出去,妥妥的大肉嘛!
这个票也是讲了很多次逻辑和买卖点了,后市依旧看好!
汇金股份,今天拉尾盘,明天有可能就加速了,这个需要看竞价的量价关系。
如果明天涨停,那么就锁仓,如果不涨停,那就继续做差价,啥时候把成本搞成负数再说。
个人依旧看好。

(3)601632 广东建科
今天上市的新股,老秋集合竞价就上车了!
国资委+低价+小盘+机器人+水利+创业板,基本上把最近的热点题材都沾上了。
今天走势一般,主要还是集合竞价顶太高了,换手85%,基本上能卖的都出差不多了!
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之前的新股为什么不行?
这就要结合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了
个人认为加分项是概念+创业板,特别是创业板,主板和北交所都不行,创业板才是主线。
今天我也不好把话说太过了,明天怕打脸。
个人推演一下明天的开盘吧:
①带量高开,个人认为很大可能是这个情况,今天想上车的都上车了,没上车的话,明天没舒服的买点。早盘集合竞价带量高开,是最强势的开盘方式,集合竞价直接怼就是了,这是确定性的买点。
②低开-2%~-5%,这是常规的开盘方式,低开后快速翻红,买点就是翻红,拉起来做差价即可,这算是中规中矩。
③低开-10%,低开太多就没有买点了,明天冲高找机会出就是了!
以上就是个人对最近提示的3只个股的总结及明天开盘方式及操作策略的推演,供大家参考。
个人觉得,这么有质量的分析文章,值得大家点个赞,打个赏,推个油!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梁宏达

25-08-12 16:02

0
管不住手 又不想空仓 明天砍一些去 还是要聚焦核心 老秋明天看好指数冲关吗? 那证券方面肯定不止国盛,汇金一个吧 我记得您之前的帖子几次都是冲天炮指南针
老秋2018

25-08-12 15:33

0
8个太多了,最多3-4个,压根看不过来的
梁宏达

25-08-12 15:24

0
后悔没早点听老秋您的 主要是看不懂指数啊 之前每次买都是亏钱的 等我信的时候进去就是接盘 今天开超市一顿乱买
老秋2018

25-08-12 15:16

0
明天看国盛金控脸色,如果能连板那么情绪就能起来!汇金股份,按照趋势股对待吧,慢慢做差价
老秋2018

25-08-12 15:15

1
没啥事,明天会低开的,继续做做差价就可以了
风暴眼2014

25-08-12 15:12

0
@老秋2018 汇金我减在半路上了
起飞2015

25-08-12 15:02

0
秋哥,汇金真牛,我还是卖飞了。早上2个点要追回来没下手。
我没秘密

25-08-12 13:56

0
复制不了无限传媒?
梁宏达

25-08-12 13:36

0
老秋有一种牛市来了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