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周二盘后小结:指数新高,局部牛市!今天指数7连阳,离924的高点近在咫尺!
盘面上,今天大科技开始启动,
寒武纪20cm涨停,
上海合晶等20cm板块表现不错,大盘股的成交量显著放大。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市场的成交量1.88亿元,依旧没有达到2万亿的门槛。
再说回个人操作:
(1)国盛金控这个最近一一直在给大家讲逻辑,昨晚还把券商炒作的路径给大家科普了一下:
①
中银证券,老龙头;
②
信达证券,蹦跶几天;
③
财达证券,涨停被砸;
④国盛金控,涨停被砸。今天早盘弱转强涨停,市场辨识度出来了!
当然,今天国盛金控全天是大烂板的,但是也可以理解为想跑的资金都跑了,那么明天再去拉,轿子不是轻了吗?
所以,国盛金控明天的策略很简单,依旧做弱转强。
早盘预期是低开的,
低开快速翻红或者早盘带量高开,那么直接怼就是了,类似今天的走势。
最近的市场,流行一句话,要信就早信!老秋一直在给大家强调,现在是启动期,上车是最舒服的,一旦后面加速再去打板,为何不现在低吸上车呢?
个人认为,指数趋势向上的话,大金融是没什么问题的,券商只看国盛金控就可了!
看一下昨晚的观点,完美的推演!(2)汇金股份 300368 是上周四给大家提示的,最近的帖子每天都在给大家讲逻辑,讲买卖点。
最近4天,区间涨幅40%了,后面依旧趋势向上。
大家再看一下个人今天的操作:
一路拉,一路买,只要给机会,那就无脑上车。尾盘把先手筹码T出去,妥妥的大肉嘛!
这个票也是讲了很多次逻辑和买卖点了,后市依旧看好!
汇金股份,今天拉尾盘,明天有可能就加速了,这个需要看竞价的量价关系。
如果明天涨停,那么就锁仓,如果不涨停,那就继续做差价,啥时候把成本搞成负数再说。
个人依旧看好。
(3)601632 广东建科今天上市的新股,老秋集合竞价就上车了!
国资委+低价+小盘+
机器人+
水利+创业板,基本上把最近的热点题材都沾上了。
今天走势一般,主要还是集合竞价顶太高了,换手85%,基本上能卖的都出差不多了!
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之前的新股为什么不行?
这就要结合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了
个人认为加分项是概念+创业板,特别是创业板,主板和北交所都不行,创业板才是主线。
今天我也不好把话说太过了,明天怕打脸。
个人推演一下明天的开盘吧:
①带量高开,个人认为很大可能是这个情况,今天想上车的都上车了,没上车的话,明天没舒服的买点。早盘集合竞价带量高开,是最强势的开盘方式,集合竞价直接怼就是了,这是确定性的买点。
②低开-2%~-5%,这是常规的开盘方式,低开后快速翻红,买点就是翻红,拉起来做差价即可,这算是中规中矩。
③低开-10%,低开太多就没有买点了,明天冲高找机会出就是了!
以上就是个人对最近提示的3只个股的总结及明天开盘方式及操作策略的推演,供大家参考。
个人觉得,
这么有质量的分析文章,值得大家点个赞,打个赏,推个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