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53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13 10:19

1
目前换手有点大,没资金愿意锁仓,都是隔日情~
老秋2018

25-08-13 10:18

2
临停不好说,我个人倾向于今天冲高回落,把机会留给后面3天。
今天如果冲高回落的话,还是以做差价为主~
guoguojiang1

25-08-13 10:05

0
秋哥,入手了。感觉国盛被九鼎卡了。
炒股养瑜

25-08-13 10:03

0
广东建科神了!
割肉养猫血亏

25-08-13 10:00

0
今天有聆听预期么兄
老秋2018

25-08-13 09:58

5
 今天开-3.44%,低开回踩马上拉起来,翻红是买点!
这个昨天也分析了,在345楼的第二条,许多朋友只看到带量高开了,没看到弱转强的第二种方式:低开快速翻红!
无情的烟

25-08-13 09:57

0
感谢老秋知道,学到了
老秋2018

25-08-13 09:45

3
 汇金股份,我继续做差价~
老秋2018

25-08-13 09:43

1
345楼,第二条
小幅低开,中规中矩,做差价~
老秋2018

25-08-13 09:42

1
深水低吸,做差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