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做
汇金股份,想着
国盛金控,做国盛金控,又想新股~
分仓做,三个不是都兼顾了吗?
多总结啊,主升浪赚不到钱,震荡市更难的~
3
长城证券涨停,
国盛金控是板块龙头了,你错过了多少啊?
昨天还在问我,除了国盛金控其他看不上吗?
被我怼了一下,我提了
中银证券,你卖了国盛金控,买中银证券了吗、
再说了,龙头不做,做跟风,有意思吗啊?
4
大哥,你咋回事啊?
手把手教,咋就教不会呢?
你也是老粉丝了,这几天您所以得提问我都回答了,也专门指导了,咋就那么沉不住气呢?
好好反思一下啊,为什么赚不到钱?
为什么要卖飞啊?
给你钱,你不要啊!
我都替您着急~
个人建议:中午别吃饭了,惩罚一下自己~
0
拉红
0
太历害了
0
0
秋哥封神了
5
老秋的推演,还是有可信度的~
0
秋哥,新股小弟我没去,错失几十个点的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