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51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13 10:56

5
汇金股份,想着国盛金控,做国盛金控,又想新股~
分仓做,三个不是都兼顾了吗?
多总结啊,主升浪赚不到钱,震荡市更难的~
老秋2018

25-08-13 10:54

3
长城证券涨停,国盛金控是板块龙头了,你错过了多少啊?
昨天还在问我,除了国盛金控其他看不上吗?
被我怼了一下,我提了中银证券,你卖了国盛金控,买中银证券了吗、
再说了,龙头不做,做跟风,有意思吗啊?
老秋2018

25-08-13 10:51

4
大哥,你咋回事啊?
手把手教,咋就教不会呢?
你也是老粉丝了,这几天您所以得提问我都回答了,也专门指导了,咋就那么沉不住气呢?
好好反思一下啊,为什么赚不到钱?
为什么要卖飞啊?
给你钱,你不要啊!
我都替您着急~
个人建议:中午别吃饭了,惩罚一下自己~
丰收

25-08-13 10:48

0
拉红
宇宙卧底

25-08-13 10:47

0
太历害了
小文脏

25-08-13 10:47

0
@老秋2018 秋哥这边都是老粉,老粉都知道
老秋2018

25-08-13 10:46

7
汇金股份都低吸了吧?
国盛金控涨停,中银证券拉升,汇金股份下午肯定翻红的,没低吸的话,您对不起老秋的无私奉献的啊~
蜜恋

25-08-13 10:46

0
秋哥封神了
老秋2018

25-08-13 10:45

5
老秋的推演,还是有可信度的~
起飞2015

25-08-13 10:45

0
秋哥,新股小弟我没去,错失几十个点的机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