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在克制自己的欲望已经戒色一个多月了心情就更不好了,我感觉现在心情不好是因为戒色,股票对我来说是一个长期的影响
0
还是学业为重吧,炒股以后大学,工作有的是时间
0
学校比较自由可以带电子产品啥的老师也不是很管
1
不上学吗?才高中吧应该
2
炒股要当做副业,否则玩物丧志。
1
炒股分泌多巴胺太多了
2
炒股这东西,只要你进入这个市场你会失去许多东西,这是无可避免的。特别是想要在这个市场闯出一片天地的话,那更是难上加难。既然选择了,给自己一个期限,成功了就继续,失败了就退出,这是最好的答案了。
1
可能是焦虑症和抑郁症,去看看医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