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象今天这样的普涨局
最重要的是推满仓位,把子弹打光
但是
很多人被4000+普跌吓尿了,仓位没有顶上去
或者 是追高才把子弹打光
其实 等于没有吃到全天的涨幅
而是 指望下周一能够有狗屎运走出溢价
这,应该是淘股吧普遍的问题
昨晚,我就说了:牛市,第一次狼来了不可怕 第二次也不可怕 通常有4-5次
就这句话,盖过了昨晚淘股吧所有的复盘
真功夫,不用万字王婆裹脚布,又臭又长,抓不住重点
0
从高往下看 是很容易看出问题点的
从下往上看 往往是一头雾水冤天黑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说得非常形象
0
真的
看到那些笨笨,真的很搞笑
脑回路就是和你不一样,深刻理解了那英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深有体会
0
从来没有真正理解医药
非要梗着鼻子论避孕~
以前我看到那些笨的学生
不能骂 只能笑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