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嫁人了 新郎不是你(2025-8-1)

25-08-01 08:49 9766次浏览
挑灯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灯看经

25-08-15 00:02

0
扫地僧的飞毛腿

其实,很多都是我严格挑选过后的中线品种
只需要卡一个舒服的买点进去溜一圈

否则,哪会这么容易捕捉到如此高胜率的快打旋风
挑灯看经

25-08-14 23:59

0
中线

品种可以不变,仓位可以动态调整

就象做数学题,加加减减
这一次,没搞好。

昨天尾盘想减一点仓,犹豫了

当然,不是每一次加减的节奏你都能把握好

错就错了,中线容错率会更高

只要牛市不倒,只要趋势未出现大逆转

稳稳地走完她的牛市的全程
挑灯看经

25-08-14 23:55

0
牛市,肯定要打一部分底仓做中线

比例,因人而异,因品种而异,因环境而异
挑灯看经

25-08-14 23:53

0
中线仓是非常注重股票的质的

对基本面要有很深的了解

就怕大方向搞错了 完犊子

中线,并不是绝对持仓不动,除非你的资金量级太大,头寸比折腾更关键
有感觉,动几下,是可以增厚利润垫的

当然,前提是,你的战场经验足够丰富
挑灯看经

25-08-14 23:49

0
挨了减持一个跌停

中线利润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我也会经常倒腾她
中线,看大方向
短线,考验小战术

中短结合,才能熬过横向震荡、回调整理

否则

蛋蛋会很忧伤
挑灯看经

25-08-14 23:45

0
熬了半个月 赔了夫人又折兵

唯一失败的医药
挑灯看经

25-08-14 23:42

0
主升还没到来

很折磨人的
挑灯看经

25-08-14 23:41

0
就是图安逸 稳当
挑灯看经

25-08-14 23:40

0
熬了一个月 不动的话 浮盈只有20环

还好 中间倒腾了几次

目前 中线收益率还可以
挑灯看经

25-08-14 23:38

0
这只其实也不错,有很多新药,业绩也不错
我一直拿着中线底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