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要减少甚至杜绝与股民的交流
1-不要被低俗的负能量思维所污染
2-不会因人前显圣而自我膨胀破了空灵的道心
3-没有必要浪费口舌与低层次的人有一字交流
4-自我思考、自我总结、自我批评比所有的鲜花掌声更能增强你的战斗力
5-不需要做出一个好人的姿态而活出真实的自我
0
减少 与股民的 交流
是正确的交易之道
0
每只股票都是七位数持仓
买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花蝴蝶
现实中,我开口谈论股票的次数很少
很久以前,经过我手开户的同事,谈过
在深圳,2006牛市 很多同事跟着我买过煤炭
2012、2015网络陌生人有过二次
现在,就是扫地僧,实在是亏得每天象苦瓜脸
0
股民 是我第二熟悉的圈子
看过太多形形色色的股民
包括 2008年 我在上海的 国外双博士
BOSS 我一看他的持仓 笑得合不拢嘴 但是没吭声
他躲在自己办公室看电脑,被我发现了。从入职到离开,我从来不谈股票。
0
不要说新兵蛋子
战场老油子也可以轻松拿捏
扫一眼,我基本就知道对方的级别
0
用事实去教育,比强行去按倒,要水到渠成得多
一个新兵蛋子,我还不把她按到地上摩擦才出鬼了
0
第一次 让她选上海波霸,非要搞传艺MM
第二次 推荐高弹性的金安,非要回天风吃盒饭
第三次 让她在10.91追高福日,她死活不肯去
三次,结果都傻眼了
现在,变得很老实,指哪打哪
0
中线品种,要是每天都去折腾
绝对是会折寿
太踏马的累了
只适合,有感觉的时候,去调戏一下前台MM
大概率就象中年人做爱,一周一次已经算高频
短线选手的天天飞毛腿,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我
扫地僧跑得快,因为我只需要动动嘴,通常战术早就预备得很详细
只需要 机械执行
0
每一只中线品种
我阅读过的相关信息,应该都不低于十万字
我不是很在意她每天的起落
最重要的是,她走在牛市的大道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