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力盘中阴人,得想办法解决
0
踏准节奏,,,人声鼎沸→强分歧→强修复→强更强→,,,弱分歧?
分歧切核心,,,聚焦核心(巨量板块,巨星板,一字板),尊重先手,去弱加强,尾盘平衡,模内调整
0
从上周三的人声鼎沸,到上周四的强分歧,再到上周五的强修复,再到今天的强更强,多么明朗的节奏呀,踏住了节奏,感觉好美妙,放松,呼吸,呼吸,放松。
0
野人哥语录:
。短线看承接
。抄底的逻辑,博弈地天预期,博弈次日弱转强预期
。有子弹,确定性机会来了就可以第一时间上
。分歧的时侯做核心,弱市的时候做抱团
。反包,做竞价的弱转强
。二波,上板才是确定性
。弱→修复→弱转强
。吸筹→洗盘→震仓→拉升→出货
。模式3要素:开仓逻辑,仓位管理,卖出逻辑
。买时犹豫→不买,卖时犹豫→卖
。模外交易,是最愚蠢的,坚决不能做
0
两万哥语录:
。这个市场只有做多才能赚钱,跟随做多,理解做空
。理解追涨杀跌,高抛低吸
。没有进攻力的控制回撤,都叫做少亏
。当你看不上2万,2万也看不上你
。2万块是门票,是看景点的门票
。有多少能力,才能把握多少资金
。股市就是一个波动的魅力
。交易纪律和执行力是基础
。跟着自己的交易走,亏钱也是成功的
。越无感的东西,越容易让人犯错
。怎么样分辨强与弱,看资金,资金说了算
。我是谁不重要,我说的东西对大家有没有帮助才重要
0
模外操作竞价清,错误操作竞价清,这叫纠错,这是纪律,与盈利与否无关。小错不断,努力白干。
0
买错次日竞价卖,卖错可以再买回,塞翁说
0
任何时候卖错都可以再买回,只是代价更大一些。好了,心魔去了,睡觉觉。
0
冷静下来,今日问题有三,其一不擅长竞价买票,与竞价量的大小无关,以后尽量不竞价买票;其二龙头不在手的前提下(当然尽可能买到龙头),套利龙头很正常,多一些观察,收阴一小时或跌停前再清仓也不迟;三模外不可以出手。
0
君子之过也,如日月之食焉:过也,人皆见之;更也,人皆仰之。以此平复一下心情,决不再犯此类错误,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