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贴

25-07-31 08:00 878次浏览
A股探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准备参加实盘赛了

7.30操作:开盘止损汉商集团 ,低吸铜冠铜箔
铜箔几只弹性标都是弱转强高开的,看好该方向没走完,选择了这只,结果阿石创 走的最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探险

25-09-23 19:12

0
躺板总是最舒服的
A股探险

25-09-22 15:43

0
总算也给吃了一波利好消息的福利了
A股探险

25-09-18 18:01

0
好的东西都拿不住,切来切去被反复毒打
A股探险

25-09-15 19:14

0
可惜,北方稀土卖的不好,基本保本走的,四进四出没亏过钱。赛微微电,下午都没去冲涨停,还冲高回落,属实没走出预想的走势,不过没亏钱,也说得过去吧
A股探险

25-09-11 15:21

0
狗日的,今天亏钱的应该不多了。早点切也能赚钱,预判天虹锂电会起来,看了半天,看科技实在太强,感觉今天起来的希望没那么大了,一割就翻红。这时候切科技,好的都买不到了。去了芯片的中芯,指数嗷嗷涨,它怎么就不冲呢?
A股探险

25-09-10 15:13

0
惨烈的一天。挂山顶就挂山顶,也别跌停开啊,能不能温柔点嘉元,正股那么强,转债怎么就那么渣,干正股还能赚钱,转债亏成狗。一旦大面总是想单日扳回来去搞搞波动,没有路桥的命,又是立正挨打的一天
A股探险

25-09-09 15:15

0
还是没忍住,最近了上海电力,一起走独立抱团。可为啥我一进就对了呢。算了,就算是顶我也认了。顶只有一个,也只会错一次,不是顶我就还能赚钱走
A股探险

25-09-09 00:21

0
参加实盘赛就总是忘记更新,早上机器人强,这是绕不开的核心标,半路就上了,没想到还给了那么低的低吸机会。难受的是炸板没能回封。
A股探险

25-09-05 15:12

0
又是卖掉香饽饽切了垃圾股的一天。赌一手突破,赌错了,应该有创新高再去,没有突破信号不应该冲动的。还是想搞30cm就太贪了,泓禧科技板了就不应该去后排,被北交所的赚钱效应冲昏了头脑
A股探险

25-09-04 19:21

0
亏麻了,三冰节点去低吸相对抗跌的品种,结果一泻千里。不应该左侧交易的,太主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