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0
0
等2天做科技吧
1
0
只要还在这个市场总能碰到自己舒服的行情吧
0
这波不做科技的反抽选手,每个人都在怀疑人生,累
1
上个月中连续18个点大幅回撤且毫无抵抗,从那时候开始每天晚上焦虑的不行,有时候每天就睡3-4个小时。
焦虑些什么呢?可能是连续三个月没赚钱,看着三万亿市场无从下手,看着科技大牛市自己喝点汤都费劲。最近已经开始减少看各种实盘,感觉看着一个月一两倍选手无限放大贪念。
做了这么久左侧对恐惧已经比较好控制,但还是很难控制贪念。前段时间还和朋友说现在要么空仓要么就做科技硬件,别的操作都是给市场送钱。知易行难,人性的弱点太难克服了,这几天空位空出来去操作套利票又送出去大几千,今天盘中甚至做了笔转债操作。距离上个月高点新高还有10个点左右,等科技给机会吃一波10个点应该不难,后面只需要耐心等待确定性就够了。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