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泪水打湿猪脚饭,发誓要挣一百万,60W实盘交流

25-07-31 17:30 4806次浏览
不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兜兜转转全职炒股半年过去了,乘着牛市的东风第一次实现了连续六个月的正收益,那么继续开始实盘。大赚的时候不要沾沾自喜,亏损的时候也不要锤头丧气,既是记录自己操作,也是监督自己不要犯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风

26-06-24 15:01

1
不风

26-06-23 15:01

1
不风

26-06-23 11:59

0
计划是这样的,今天没忍住又干进商业航天
cgshye

26-06-23 11:43

0
等2天做科技吧
不风

26-06-22 15:01

1
不风

26-06-18 15:58

0
只要还在这个市场总能碰到自己舒服的行情吧
cgshye

26-06-18 15:34

0
这波不做科技的反抽选手,每个人都在怀疑人生,累
不风

26-06-18 15:25

1
上个月中连续18个点大幅回撤且毫无抵抗,从那时候开始每天晚上焦虑的不行,有时候每天就睡3-4个小时。
焦虑些什么呢?可能是连续三个月没赚钱,看着三万亿市场无从下手,看着科技大牛市自己喝点汤都费劲。最近已经开始减少看各种实盘,感觉看着一个月一两倍选手无限放大贪念。
做了这么久左侧对恐惧已经比较好控制,但还是很难控制贪念。前段时间还和朋友说现在要么空仓要么就做科技硬件,别的操作都是给市场送钱。知易行难,人性的弱点太难克服了,这几天空位空出来去操作套利票又送出去大几千,今天盘中甚至做了笔转债操作。距离上个月高点新高还有10个点左右,等科技给机会吃一波10个点应该不难,后面只需要耐心等待确定性就够了。
不风

26-06-18 15:24

3
不风

26-06-17 15:02

1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