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稳定盈利是王道!上周又一次预判到工业富、中际旭创引领行情!

25-07-31 17:08 17976次浏览
顺势为王19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本周操作:

中际旭创 ,锁仓第四周了,没啥好讲的。

工业富联 ,上周四低位关注的,当时还在评论区说它是下一个上海洗霸 ,也应验了!

江淮汽车 ,锁仓第三周了,虽然一开始奔着中长线,但短期来看,我打算先守守支撑位就行了。

景旺电子 ,上周五低位关注的,周一早盘冲高乏力下车了,少赚了。

德迈仕 ,上周五低位关注的,连续进攻后,昨天高点取关了。

寒武纪 ,周一回踩半年线关注的,今天上午分时高点取关了。

北方华创 ,上周五关注,今天回落成本线取关;

****,今日关注,震荡中。

指南针 ,昨日关注,今日小亏取关;

指南针 ,算是本周唯一的一个布局失败取关的票。

什么叫稳步向上前行?这就是

咱们这已经是连续N周,稳步向上了,我相信只要大家养成一个好的心态和交易理念,都能扭转以往的那种腰斩或长期亏损的收益曲线,早日步上正轨,一起稳步向上前行,加油。

另外就是,你们在外面抄我作业的,要谨慎,因为我大部分个股布局后,拉出大阳线后才会公开,所以成本线就比大家的低,所以谨慎抄作业;有些时候为了收缩仓位,为下周去布局新目标,也会随时冲高落袋取关,比如寒武纪;所以不要在外面随便抄我作业。

如果要想提升机构择股逻辑能力的,明天就可以一起来学了,所以要学的,明天抓紧。

………………………………

二、指数:



指数这里,一个大阴棒砸下来,然后全网就唱空了,有木有?

但是我的观点不变,大方向仍是看慢牛行情,这是第一波。后面还有第二波进攻4000点的。

上周也有讲过指数,就是发展路径不会直线去走成急牛,疯牛行情。而是会是结构性慢牛行情,所以上涨时,咱们不会像外面那样,打鸡血,大跌时,也不会散播恐慌。

我认为,这里机构震荡调整,只要不会影响大结构,大方向,就是健康的。

另外就是,下半年是机构主导的行情,所以我认为,盯着指数看也没太多意义,得选好票,拥抱赛道成长趋势票,才是真正能让你帐户充分享受慢牛行情。

其实,这句话我很早就讲过了,上周还特意发红包,让大家去复制粘帖了这句话,就是点开上证指数 ,你再点开盘面上的任意个股,你会发现,像胜宏、中际旭创之类的赛道成长趋势票,才是最贴合下半年慢牛行情的,所以赛道成长趋势风格,才是下半年赚钱效应的载体。

今天4000多家绿盘,但是看看大家手里的CPO中际、PCB板胜宏、服务器富联,就是都是红盘或大涨的,所以指数只要大方向是慢牛行情,那么指数反而就不太重要了,重要的是寻找趋势牛股。

那么,什么是机构主导的赛道趋势牛股?

就是举个例子,你们点开中际旭创的K线图,以及任意再点开一些其它个股来对比,就是发现,别人冲一波就调整回落到原地,但它却能一次次在大家都调整时,一波波结束行情时,坚挺的维持着趋势的健康、恒强挺住,然后接着继续启动创出又一次的新高。

而其它游资和散户主导的票,就是一波流,可能指数要调整了,它们也就深调回起点了。

所以说,尽量不要做游资主导的情绪票,你要稳定性,就做机构主导的赛道成长趋势票。

举个例子,为何中际我能锁仓4周时间?为何7月中旬震荡了一周,我没有走?为何上周震荡了五天,我还是没走?就是因为赛道这边虽然那周震荡,别的都在调整,但它们恒强呀,所以本身就应当寻找这类恒强的来跟踪,我为何还要走呢?

你看,视角和思维角度变化一下,是不是别人恐慌时,反而在你看来却是机会。

又比如,工业富联,为何上周四会关注布局它?因为它也是这样子的,别人都在调整,它能扛得住,那么赛道这边时机一到,氛围一来,自然这些恒强的就会点火启动新的一波行情。

其实,上周五我就给学的同学们重复了好多句,我说赛道这边的做多气氛已经要按压不住了,就要爆发了,然后本周PCB、CPO、以及周四周五布局的工业富联、德迈仕这些全都爆发了。

所以,现在大家看指数调整了,那么如果赛道也要跟着震荡,那难道不恰恰是一次重新过滤和寻找下一波可以试图穿越的趋势领涨的机会么?

其实,上周四、周五,我有在评论区讲,我已经找到了下一只“上海洗霸”,大家知道就是工业富联,然后这周应验了。

然后今天盘中,我也说了,我又找到了下一只“工业富联、上海洗霸”,今天指数跳水,我其实一直在盯它,发现它一直恒强,所以明天或周一应该就能为下周布局了。

当然,有一说一,你们不要看图形选股哈。

就比如,昨天就有人说,你说横盘整理时可作为布局个股的节点,为何你横盘布局中际旭创、胜宏、东山精密 、德迈仕、工业富联最后全成功了,而我布局横盘整理了四天的中大力德 就大面了?

这里,我再次重申一遍,我是因为本身看好某个目标的炒作逻辑(就是机构看好的业绩预期),然后为了不追涨,所以才在横盘整理时去介入。

而不是因为随便看到一个横盘整理的票,就去介入。这是两码事,是完全不同的事。

总言之就是一句话,我是因为看好它还会涨,所以在横盘时觉得介入位置相对舒服,而去布局;不是因为它横盘震荡,就认为它会涨。所以,我一直不认为,技术图形能够在A股证道,要知道,A股散户不缺勤奋者,如果技术能成功,那成功的股民将千千万,何至于80%的股民亏损呢?是吧,所以技术真的不重要。

不信,你去关注一些专门用技术研究指数的博主(网上很多),你会发现,压根没用,反而因为看了他们的技术分析,会影响你操作,一会儿看空,一会儿看多,还怎么玩?心态都得崩。

所以,重大方向,重大局观,顺大势,往往反而做的会更顺利。

还是那句话,下半年是慢牛行情,这里只是第一波,后面还会有第二波进攻4000点的行情,十年为一个大级别周期:05年、15年,25年,所以,没道理大方向上看空,小节奏上的调整,只不过是让你用来识别谁能穿越,谁能扛住调整的机会。

当然,这话早在6月下旬就讲过的,信我的,已经在机构主导的赛道成长趋势票上稳定向上抬升一个多月了。而不信我的,这一个多月指数涨到天上去了,可能却在超短情绪票里腰斩,和指数完全反向而行的结果。

所以,要信还是得趁早。

然后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也时不时赛道票震荡一天两天,就会有小伙伴担心风格会不会切换到超短,然后就扔了赛道,跑去超短。

说实话,我来淘县也有一年了正好,然后关注我久的会知道,在淘县,对市场风格识别能力,比咱们强的,估计也很难找到几个吧?

往往我们都是行情还没开始,咱们就已经能快人一步,识别到市场会是什么资金主导的行情,会是什么风格模式为主流。

是中军模式?还是连板抱团模式?还是机构趋势模式?我都是能及时识别的。

所以,咱们虽然做机构赛道成长趋势票很牛逼,但不代表咱们对游资主导的风格行情就不行呀,咱们也一样行的,只是我6月下旬就预判了下半年是机构主导的慢牛行情,所以咱们就做赛道趋势票。

然后,一个风格主导的行情,那么是不会轻易改变的,所以不会说,这周是赛道风格为主流,下周就会是超短,不会的,既然这里机构主导着下半年的赚钱效应,那超短只能是插曲。就好比游资主导的行情中,不也一样有部分的趋势票走出来么?

所以,这里大家先耐心的以机构主导的风格为主,后面慢牛行情真的结束了,市场要换风格了,咱们自然会能识别和及时切换风格模式的。但是在我看来,当前肯定还是机构主导着行情,赛道趋势票在作为下半年的赚钱效应的载体,持续抬升当中。

所以,明天和下周初,咱们就是继续寻找下一个“中际”,下一个“胜宏”,下一个“工业富联”。

最重要的一句话忘记说了,既然是慢牛行情,不会一下子就结束的。慢慢来,如果你是现在才关注我的话,踏空了一个月赛道行情,那也不要急,明天一起来学,下半年咱们一起携手前行,一起朝着“稳定盈利”的目标努力……

同时,这周真的比外面强太多了(论做赛道票,一般人确实比不过咱们的能力和心态),所以希望所有同车的小伙伴们,能记得给主帖点点赞,有条件的就投一下加油票,让帖子早点成精华帖,谢谢,同时祝所有支持的小伙伴们下周继续一路长虹!

另外,正文底部有红包!

最后,感谢上个主帖打赏和捧场加油票的小伙伴们:

加油券名单:@zx知行 @此战名天下 @钱姐姐 @tmary1011 @老泪纵横 @肖雁月 @翻身战

打赏名单:@开心大康 1000积分 @追寻理想人生 300积分 @股股精 200积分 @鱼子青青 100积分 @SinceMeYou 100积分 @阳三 100积分 @哎呦喂呀皮卡丘 100积分 @信自己666 100积分 @躺赢的人生 100积分 @温泉路丿墨墨 100积分 @maozhuzhuyi 100积分 @gclahl77 100积分 @好运来小马哥 100积分 @马加爵 100积分 @哈哈123456我 100积分 @陈默6791 100积分 @潘潘哥 100积分 @霍腾飞 100积分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522
评论(2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开心大康

25-07-31 21:11

0
先赞后看已养成惯,祝大师168!明天加入一起学。
A赵飞红

25-07-31 21:06

0
666
顺丰投资

25-07-31 20:58

0
666
Cmer92

25-07-31 20:56

0
顺顺,液冷这类细分算不算今天趋势的启动?
万万阁

25-07-31 20:52

0
先赞后看
sevenniu

25-07-31 20:47

0
666
猎手688

25-07-31 20:47

0
大格局,大认知
牛158

25-07-31 20:43

0
先赞后看
顺势为王1986

25-07-31 20:40

51

不知道大家记得我周末发的主帖不,就是对后市的大局观,有一个主题:权重搭好了台,赛道唱大戏。
当时原话是:金融、基建、有色轮翻进攻抬指数,以前叫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但在慢牛行情中,就是权重搭台,赛道唱戏。
所以大家会发现,这周就是指数回调,但赛道连续涨了一周了几乎,对不对?
然后大家再看指数调整时,究竟是什么调整的最猛,钢、有色金属、地产、光伏、煤、电池……
就是大家发现没有,就是两类,一是权重,二是最近题材炒作的防内卷。
权重这个好解释,就是给指数进攻时搭台的,配合指数进攻,作用达到了,指数回调时,自然也会跟着配合回调。而防内卷这些,我半个月前说过的没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我记得我当时的原话是:下半年是机构主导的行情,那么光伏、钢铁、地产这些都是夕阳产业,或已经饱和了,一切的利好,都只是游资超短的炒作题材,机构是不会去做这类方向的。
所以,你们也会发现,这周指数调整时,跌的都是炒作性的题材方向,而真正机构看好的方向,其实大家会发现,还是大涨的,就算没有大涨,也是红盘附近恒强的,对不对?
其实如果你们站得高一点来看,会发现,其实所有的这些东西,都是我很早很早就讲过的,只是因为我讲的时候总是太超前了,总是提前大半月去讲的,所以大家还没看到结果,就可能会对我说的持疑态度。
其实这也是我在淘县不太受众的原因,观点总是超前半个月,别人没办法信你说的对还是错,就不如那些当天基于盘面涨跌,而唱多或唱空的观点容易左右大家的判断,毕竟盘面涨,他唱多,我不得不信。我是超前半个月来讲的,要几周后才会应证,就往往给人一种闲聊的感觉,没人当真。
最简单的例子,上周中际这些横盘震荡一周,基建满屏一字,你哪怕把中际和赛道吹出花来,大家也会觉得你没做基建就是错了,就是“吃大亏”了。
就是讲出来,大家不一定能体会这种无力感,因为视角和看问题的维度不一样,很多东西基于当时讲出来,是不能让人认同你是对的 。
所以,其实现在回头看,就能应证我之前说的,那些防内卷的炒作方向,只有超线资金做出来的一波反弹而已,而不是反转。
其实最近也有讲过很多次就是何谓反转?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它敢不敢创历史新高?
所以,大家不要人云亦云,一会儿超短风格来了,一会儿防内卷是超大周期题材,一会儿世纪工程,一会儿指数风险来了,就是我们看问题,不能被外面的那些基于当天盘面涨跌来分析的观点左右,要有自己理性的分析,站高点,就看得清。
指数跌,跌的是什么板块,如果这里下半年是游资超线主导的风格行情,那为何出货大跌的不是赛道方向,反而被抛弃,在大跌出货的是那些基建、光伏这些这一个月题材炒作的方向?
这些在大跌的板块资金,他们恐慌下跌流出来后,最后会流向什么方向?我认为这才是大家要思考的东西。
另外就是,我这两天还教给了大家一个“秘密”,就是什么是真正的赛道趋势牛股,就是能扛住一次次调整,不断的创新高的票。
那么,大家就要养成一个心态,就是赛道票不怕它震荡调整,因为如果真的赛道迎来了整体性的震荡调整行情,比如一周,半个月,那这反而让我们可以趁此时间来去伪存真,找到那些别人在调整,而它却能挺住的“强者”,因为这说明,它可能就是可能再次穿越的下一只引领赛道行情的下一只趋势龙头。
所以,做趋势票,别天天内心戏太多,其实可以轻松点的哈。
其实我还是那句话,格局大,站的高,看的远。
站得高,认知不会低,一览众山小,看的是大方向;
看得远,能长期对正确的事情下注,拒绝短期诱惑。
kljhbbff

25-07-31 20:1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