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点赞打赏一条龙,7月最后一天亏麻了,总结是7月做的也不全是后排,雅化、中钨、联环、但是错在不该格局,不该在断板后还当作趋势做。7月总结还是应该聚焦核心,不管是杀大盘还是杀情绪,核心龙头都是最容易翻身的。而且虽然7月是机构主导,趋势票占优势,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拿不住中间的波动的,而且也没有耐心。8月跟着老师继续学聚焦核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