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着学一个月,看是明明白白的,但自己操作起来节点却把握不好,什么时候出手,什么时候空仓这点还没弄明白。
7月份本来也做的挺好的,结果雅下分歧那波不懂空仓观察,亏惨了。
总结一下原因,应该是没有做龙头的缘故。
0
七月已过,不知不觉跟着大佬又过去了一个月,一直在学。
大佬的操作,打心里佩服,精准的让每次出手都能尽可能的大肉。
情绪不对时都能空仓耐得住寂寞,其实单单这一点都能打败80%的股民。
我不行,我把持不住,子弹不打完,总感觉管不住手。
7月跟着大佬学到很多很多,虽没表达出来,但我内心真实感恩。
8月愿跟着大佬继续长红。
0
0
666
0
把玫瑰老师7月份的目标票,每个票的竞价,买点和卖点都复盘了一个遍。。。真的饭都喂到嘴边了!!!!!!
8月,很期待!
0
玫瑰老师太强了!这周末不干别的,就研究老师的理解力
0
谢谢美女
0
老师你好,南方明天要怎么开才符合预期呢
0
118
0
还得慢慢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