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点:昨天我自己都觉得那打法太邪恶了自己都有点不敢想了的,那些玩意,简单记了一下,今天海峡气势凶猛,三条龙齐动,包括确定的目前的老三
海峡创新。
其实,昨天考虑到的,可能性1:今天合富就算不行了也想要高位出货想要维持下,如果板块不挂,平潭是大资金的唯一选择;可能性2:就是现在这样,但当时我根本没考虑老三海峡创新,它还是个20厘米的,目前,我平时很少看20厘米的。可能性3:海峡板块挂了,譬如说盘中监管突然发消息导致的那种情况,资金都不选了,平潭之前一直坚持抄底的资金也可能会跑,我今天就得赶紧跑微亏出局。
但是昨天没细想的问题今天看还有,就是不可抗拒的可能性3相关可能引发的。普通人认知有限,想得再多,也无法面面俱到。平潭抄底资金的坚持和毅力我今天上午看着有点感慨,为了多拿点货还是怎么样,在防守底线装弱,扮猪吃虎这手都用上了。毕竟盘子大时间紧,真是不容易。看合富回封封的稳也是重要因素。连海峡都在那骚动了,我早上开盘刚开始老毛病爪欠猴急综合症才忍着没发作。开盘为了买点东百和海峡才卖一点点,要不然今天早上没仓位了。后面拉高期间分开卖了一半(这种卖法现在看起来很臭),板上附近剩下的一半都卖了。卖法很有问题,以后要想想怎么解决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