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7月31日 段子胡扯灌水贴

25-07-31 15:22 2645次浏览
K2Qogi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a主题曲《虐你千遍也不厌倦,虐你的感觉像春天》…炒股郁闷,亏得难受,都是各种段子胡扯灌水,根本没有什么干货也没有什么正经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2Qogir

25-11-18 09:57

0
合富中国:我一直猛踩油门,结果进去踩缝纫机了,怎么隔天另外两个兄弟也进去了?
平潭发展:我还想继续为板块尽力呢,没想到我也进去踩缝纫机了…那就让我们兄弟齐心,一起踩缝纫机吧…好兄弟,在心中…
海峡创新:我冤枉啊!我还没来得及绽放呢,我刚灿烂一把…
星爷电影台词: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
昨天一大堆炒名字的日字福字的神马的:“See my name…Say my name…Call my name…”
我:苍天啊…烦死我了我不识字!!!
开盘卖了摩恩电器。
K2Qogir

25-11-17 17:40

0
平潭发展:轻蔑的看了我一眼,说:“你这次知道你错在哪里了吗?”
我:从昂利康正确抄底(那时候可能就算蒙的吧)那天的迷惑与朦胧直到到今天…我走过了我所谓那个神马龙头二波(称呼不重要)的懵懂(东北虎好像叫懵圈,用来形容更经典)与青涩的初恋,终于明白了之前犯错原因。
首开股份大有能源:老龙,就是俺们,懂吗你?
我:啊…?
孚日股份 、日出东方 、华夏幸福 ,统一股份 :“See my name!!…Call my name!!”——玄学,懂吗你?不懂吧?傻了吧?哈哈…
我:懵圈…你们欺负老实人…
东百今天卖了,坚持到今天,第一次克制了自己的老毛病爪欠猴急综合症,也许还没结束,要看明天。
平潭发展:后面再冲十几个点是大概率的,也许更多,要看市场情况。
合富中国:再这样继续猛踩油门我就该进去踩缝纫机了…话音未落,今天一早真进去了
K2Qogir

25-11-17 10:41

0
摩恩电器:试探然后回落?大侠们这是啥骚操作?
另外,“天蓬元帅”今天可属于闪亮登场了
平潭发展:估计老大要重回宝座?
K2Qogir

25-11-15 10:39

0
😂
云锦

25-11-14 22:45

0
屈才了。😂
K2Qogir

25-11-14 14:08

0
哎呀名字都打错了,是海峡创新不是海峡两岸,天蓬元帅,小人我错了,我刚才脑子进水了,原谅我吧…
K2Qogir

25-11-14 14:04

0
剧情是这样的(海峡版段子):
合富中国:深情脉脉地看着平潭,说:“我的使命完成了,我该休息了,剩下的交给你了…”
平潭发展:你所做到的超乎想象,剩下的我尽力而为…好兄弟,在心中…
合富中国:再次深情脉脉地看了一眼平潭,说:“在我心中,你是身位不变的老大…”
平潭发展:不必在乎谁是老大老二了,那都不重要了,你我齐心协力,板块大局为重…好兄弟,在心中…
吃瓜观众卖飞了的我:哎呀哎呀看得本人好感动啊…哈哈哈
后面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海峡两岸:大哥二哥!师傅,猴哥!我也在努力,我也还有余热,你们在那窃窃私语,怎么就忘了我?
K2Qogir

25-11-13 14:48

0
补充一点:昨天我自己都觉得那打法太邪恶了自己都有点不敢想了的,那些玩意,简单记了一下,今天海峡气势凶猛,三条龙齐动,包括确定的目前的老三海峡创新
其实,昨天考虑到的,可能性1:今天合富就算不行了也想要高位出货想要维持下,如果板块不挂,平潭是大资金的唯一选择;可能性2:就是现在这样,但当时我根本没考虑老三海峡创新,它还是个20厘米的,目前,我平时很少看20厘米的。可能性3:海峡板块挂了,譬如说盘中监管突然发消息导致的那种情况,资金都不选了,平潭之前一直坚持抄底的资金也可能会跑,我今天就得赶紧跑微亏出局。
但是昨天没细想的问题今天看还有,就是不可抗拒的可能性3相关可能引发的。普通人认知有限,想得再多,也无法面面俱到。平潭抄底资金的坚持和毅力我今天上午看着有点感慨,为了多拿点货还是怎么样,在防守底线装弱,扮猪吃虎这手都用上了。毕竟盘子大时间紧,真是不容易。看合富回封封的稳也是重要因素。连海峡都在那骚动了,我早上开盘刚开始老毛病爪欠猴急综合症才忍着没发作。开盘为了买点东百和海峡才卖一点点,要不然今天早上没仓位了。后面拉高期间分开卖了一半(这种卖法现在看起来很臭),板上附近剩下的一半都卖了。卖法很有问题,以后要想想怎么解决改进。
K2Qogir

25-11-13 14:25

0
睡午觉去了,醒了一看,大盘新高,大环境好,怪不得有承接力。
平潭发展被追涨打板的兄弟们承接了,涨停了。那么,明天还有空间。如果追涨打板的兄弟们不看好,这样的盘子和情况承接不了,抄底的先走的,就像我这样的,不会跑回来接力的。
海马汽车这种邪恶的骚操作,思路有点清奇,开眼界了。
K2Qogir

25-11-12 22:50

0
合富中国:哼,今天卡老大了,今天我老大了…背景音乐走起(给我配酷帅一点的)…
Maga的Notorious…老大,这首您觉得怎么样?
还有,老大,问:明天还踩油门撞线吗?明天怎么办?
平潭发展:窝囊!今天真窝囊
孚日股份:今日我为天际冲锋陷阵,我愿天际今年鹏程万里…
天际股份:哼,昨天谁被吓唬得交出筹码了?(我赶紧举手:我我我)
摩恩电器:被需要的感觉…目前当个小老大的感觉也还可以,前两天在我的气质面前,轻量级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所以还是需要我。明天是个坎…届时看我脸色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