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为什么一定要重仓呢,股市最后成功又不是看一个股的成功的 是千万次交易不断复利成功的。同有这种我最开始的文章就说了,我一个股的仓位是看他市场地位的 地位越高,才能给更多的仓位 而且我总体仓位这些都是很严格按照凯利公式做的,有大主线的时候才会仓位重点,毕竟曲线的平滑稳定向上才是更重要的。坚持复利,每个月尽量不亏 ,一年就算50%,10年60倍足够你们股市成功了,很多人可能对股市是来赌一把 成功会所按摩,失败工地干活,这种都是不可取的
508
503
有实力和能力的大仙给你们实盘打个样,看看股票是要怎么炒的,你就喷是不是互联网战法?天不生大D哥,万古长如夜,不去好好学模式,心态,纪律性,就一个喷?
501
495
491
479
我不是大神,不是所有的行情都能一直切换抓住的,我也做不到一年10倍,所有行情都想抓住,需要不断地试错,做不好可能就一直在做错割做错割,大部分人可能就这样慢慢亏完了,毕竟像大小说家那种大神都是千万分之一的概率才能出来一个,普通人100个机会能看懂20% 20个机会做到20%就已经足够稳定赚钱了,毕竟我追求的只是每个月复利5-10%而已,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圈,在圈中去做也是很重要的一种认知和能力
473
473
472
4027点科技股见顶?后面大盘怎么走才合理,真是不可想象,谁能沙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