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是我的一个分仓,但上榜资金不全是我的
160
用了一下美姬战法 操 果然是亏损归零之源,怕了怕了
159
向市场中比较成功的人学他的交易模式和方法,看你比较适合哪个,不同人的人性格和认知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喜欢做高,有些人喜欢做低,有些人喜欢做产业趋势,看哪个自己比较容易学,自己能掌握,然后就只做你能掌握的方法和模式
158
嗯嗯 贼王兄是我们的榜样,坚持10年的实盘 这一点已经打败所有人,媲美北炒
158
一方面我不喜欢做t 第二方面资金量不太允许我做t了 第三,做t,反抽最后一天逃不走没有先手,跟不t其实效果差不多
156
你再总结,也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你不可能初中高中数学不学,直接上手高等数学吧
156
大概率去碰异动线 周一6个多点
153
152
卖的时候,板块实在是走的太垃圾了,小弟们都A到原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