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钱效应真的好差啊

25-07-30 11:47 314次浏览
梦幻之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盛和跑不动反弹走了,中银证券 大跌,买了包钢股份 ,兴森趋势不错继续持有,太难做了每天都是跌3000家涨1-2千家,没有什么容错机会,热点持续性也不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成2005

25-07-31 16:05

0
谢谢,兄。
梦幻之海

25-07-30 20:56

1
就是很简单的一般一个板块会出现一个300创业板龙头,雅下300就是我买过的深水规院,600连板是西藏旅游,中军你要找盘子不要特别大也不要特别小那种,就像恒宝一样,电建是盘子太大了拉不动的,西藏天路就不错,现在刚刚好有一个热点给你打一个比方,就是影视板块,不是刚刚出了一个南京照相馆电影嘛,然后幸福蓝海一路狂飙说明热点有发酵预期,影视板块里面600我会去一手中国电影,就是看你自己去理解了,你买中军是对的,但是盘子不能买特别大的那种,一般1-2百亿作为载体足够了,再大主力不愿意去的
日成2005

25-07-30 19:58

0
兄,板块前几个是前排,前排怎么确定?电建不是中军吗?
梦幻之海

25-07-30 19:49

0
大容量是双刃剑,没有足够量能拉不动,电建明显已经脱离雅江前排了,这里只会走弱
梦幻之海

25-07-30 19:48

0
中国电建不能上的,这里你仔细看前两天已经走弱缩量了,这个地方就等于去接盘了,买这种票要上就上龙头强势的,去西藏天路都可以,不能去电建
日成2005

25-07-30 15:11

0
兄操作挺好的,我今天胡买,买了个大容量中国电建,没想到大容量也亏那么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