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58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5:26

0
这次阅兵,还是挺有看头的。

武器中DF-61等亮相。

但军种的改变是最大的看头。

网络安全部队,信息作战部队, 联勤保障部队等等,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部队也在不断的发展。

现代化战争,已经不是传统的海陆空3军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5:21

0
  

理论上讲, 10.69开始的下跌3浪, 随时可以结束, 但这破位严重,你用这种波浪,很大可能就是抄底半山腰。

尽可耐心等待,反正不做不亏钱。 站在岸上, 等待看得懂的时候再参与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5:12

0
 

77%的人进入亏损状态了,一轮牛市下来, 真正能赚到钱的人真的不多。 牛转熊后,很快就会形成买单的人互相踩踏的过程。

股市,不过是一个道具,一个骗全民参与,财富给转移的道具。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5:05

0
 

这个图形,主力回天无力了,主力顶部是出局了, 但手中没出局的, 基本也陷入泥潭了,后面要自救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了。

这种无能的主力,自杀式出货,真的也是一绝。

你不让别人赚钱,你自己把自己玩废掉了。 

哪里有把所有小散都当作对手盘,来一个杀一个的。 好歹也得有养猪阶段, 这个主力倒是好, 直接不养猪, 随便都杀,这样谁受得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5:02

0
大盘一直给控制着, 这指数超强,感觉是真的不好。 

来个中级调整,反而能让人安心。

股市,涨涨跌跌平常事,没必要一直都非常强势,这样多方的实力不断消耗,不是好事。

涨跌一把,大家的持仓成本上来了, 股市就反而稳定了。

管它的,我就做一股,大盘与我也没任何关系了, 基本面也与我没任何关系了, 我就看图就好了。 这不难。

炒股到最后,越来越简单,不难。等待战机的出现就好了。 只是一个游戏,生活中的一个乐子。挺好。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4:58

0
  

美图,随便你主力砸,呵呵。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4:55

0
  
余生,除开你核建的主力不吃饭,否则你是跑不掉的了。

这次我有信心跟你一起玩了。

做星网,最后死于杠杠,这次我卸掉杠杠, 你怎么玩都不会玩死我了。

很好的感觉。 

无债一身轻。 没有杠杠,这炒股的感觉就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4:50

0
  

这次杠杠卸得好, 虽然我是亏损的,但我信心却油然而生。

我终于能控制好自己了。 

市场不可控,无所谓的, 但我真的能做到超越自己,战胜自己了。 

与打球的感觉差不多,打球也是每天都琢磨着,不断超越自己,感觉甚好。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0:56

0
 

趋势下,操盘是超级简单的。
安保

25-09-03 10:15

0
大哥这是房子割不动了,换着方法来割啊我们越来越清醒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