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57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09:11

0
  

以60日线作为多空分界线, 看盘就变得非常无聊。 要均线走好哪里有那么容易。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21:00

0
 
这个股也是由于业绩变差而股价受到调整。

但这个股的底部很漂亮,今年股性非常好, 后面可以跟随。这种底部, 主力一个翻倍是不够的, 主力今年首次开始显性的表示,股价一改以前的颓废, 股性给激活。

这样的股都值得关注。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20:42

0
  

有网友看这个缺口,这也是可行的。 

这次调整的时间非常久, 谁都无法预计最后的股价走势。

目前看当然离缺口比较远,走着走着就到了。

基本股价下行的时候,利空会特别多,也许3季报业绩变差,也许某个要计提, 这种种变数太多了, 下跌段,安静的等待股价下跌就好。 

缺口不缺口,都要以后验证,目前都没多大意义。 

技术派等这个缺口,必然先放弃筹码, 价值投资派怕业绩迎来拐点,那后面自然股价承压。 这样,目前不管是价值投资派还是技术派, 都是卖出为主。 股价表现自然难如人意。

主力没那么傻, 会轻易的去让套牢的小散解放出局。 

主力会借助技术图形来玩儿小散, 但目前, 并不是解放小散的时候。是要逼小散割肉的阶段, 是要营造股价下行氛围的阶段。 此时,股价很难走好, 你小散几片钱抄底解决不了方向性的困难。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20:33

0
  

这个图,完全是每天扛不住的小散割肉割出来的图,这与主力吸筹砸盘完全是两码事。

既然如此,就要安静的按兵不动。

如果我是做盘资金,既然股价已经破位,我干嘛不进一步下砸到低位建仓? 凭什么要在半山腰的位置接飞刀?

是的,任何时候,明天都可能涨停,但这真的不是我们要赌的, 这种赌,毫无实战价值, 我们要的是稳稳的幸福,是真的有大概率获胜的时候的精准出击。 

出击次数多,效果不一定好。

一定要耐心等待, 等待自己看得懂的时候再出手。 跌多了从来不是买入的理由。 反而是业绩暴增,主力有心运作等才是我们关注的点。 

跌多了,没主力,你怎么玩? 这个股10.69那2个交易日已经看出主力是阿斗, 那后面的一切都要谨慎为主,而不是一看便宜了就冲进来。 这胜算不一定会大。 

明天是可能涨停,也可能反弹,但真的没实战价值。如果赌这种1,2个点的反弹,就去抄底,那最后还是会把自己搞死。 要学会放弃,学会不怕踏空。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20:27

0
从营收和利润方面看,公司本报告期实现营业总收入534.72亿元,同比下降2.11%,净利润7.98亿元,同比下降16.48%,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
-------------

8月30日公布这个半年报, 当时股价9.21元, 最为简单的评判标准,业绩变差,股价自然要往下走, 下跌16%都是完全合理的。因此,股价跌到8元是非常合理的要求。

长线资金的撤退,股价自然是不断承压。 

熊市抄底抄到半山腰是常有的事情, 你觉得离10.69已经跌了一大段了,问题是业绩变差了,自然股价重心就要往下。

此时,只能用投机的眼光来看待股价波动, 你无法知道价值投资者会什么时候,什么价位开始认可, 正常情况,业绩下降,对长线价值投资者来讲,是一个撤退的信号, 谁也无法知道业绩为何下降,那凭什么要拿这种风险资产。

所以,我个人对抄底是没兴趣, 这个底,从常理角度讲,不容易抄到。 

主力可能会自救,会盘中脉冲涨停之类的,但这不是我们要考虑的,这种下赌,没必要,

真的值得入场的是下跌真的足够多了,还有暴跌赶底, 这样,基本是主力在玩手脚,那就一起参与好了。 至于阴跌之类的,没实战价值,该放弃的一定要放弃。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20:21

0
有网友用网格来交易目前的核建,个人觉得不妥,网格是盘整阶段好用,而目前股价触顶走熊, 这是趋势下行,这时候网格,只会仓位越来越重。 

问题是下跌中,主力为了收集筹码,最后会砸盘制造恐慌。

你如果给破网了,心理压力是很大的。

当然,如果有分仓,没杠杠,套牢了大不了装死, 问题都不大。

实际趋势下行阶段,还是要按照均线流等指标来做比较轻松。起码下跌段不至于仓位越来越重,主跌段如果你仓位越来越重,是毫无意义的, 最后会心里崩溃。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6:51

1
这次牛市倒是要小心, 有很多股,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解套。 

3万亿的成交量,叠加人口出生率的剧烈减少,后面新韭菜不足, 有主升过的股,市场核心主流股,一旦见顶,基本是10年以上都不会翻身的了。

这是常规套路。

不过这与我都没任何关系,看戏就好。 

看多了涨跌后,对这场游戏已经比较麻木了。 杠杠资金大面积的入市,后面等到恐慌蔓延的时候, 真的股市触顶了,必然是有各种各样的新闻报道,这都见过不过了。 牛市本身就是设计成专门杀散户用的。

牛市,血淋淋的, 从来都是这样,是刺向散户心脏的尖刀。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6:17

0
嗯,首次去掉杠杠, 这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这次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和患得患失,就是直接去杠杠。

到股市灭不掉我,那等待机会就好,这就容易多了。
安保

25-09-03 15:53

0
大哥去掉杠杆心态是不是好多了呢,现在覆巢之下 复有完卵乎指数开始调整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15:31

0
核建这波从下跌幅度来讲,感觉有到位了, 也到年线了。

但弱势反弹的可能更大。

到破位这么严重,要暴力反弹是很难的。

如果能继续破位砸盘,反而希望更大。 

熊市炒股最安全的就是赶底杀跌恐慌结束的时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