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图,完全是每天扛不住的小散割肉割出来的图,这与主力吸筹砸盘完全是两码事。
既然如此,就要安静的按兵不动。
如果我是做盘资金,既然股价已经破位,我干嘛不进一步下砸到低位建仓? 凭什么要在半山腰的位置接飞刀?
是的,任何时候,明天都可能涨停,但这真的不是我们要赌的, 这种赌,毫无实战价值, 我们要的是稳稳的幸福,是真的有大概率获胜的时候的精准出击。
出击次数多,效果不一定好。
一定要耐心等待, 等待自己看得懂的时候再出手。 跌多了从来不是买入的理由。 反而是业绩暴增,主力有心运作等才是我们关注的点。
跌多了,没主力,你怎么玩? 这个股10.69那2个交易日已经看出主力是阿斗, 那后面的一切都要谨慎为主,而不是一看便宜了就冲进来。 这胜算不一定会大。
明天是可能涨停,也可能反弹,但真的没实战价值。如果赌这种1,2个点的反弹,就去抄底,那最后还是会把自己搞死。 要学会放弃,学会不怕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