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56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6:11

0
要大盘稳定,因此,国家队会让指数很好看。

但实际杠杠资金这么大的量入场,是可以构造一些大的波动的。

科技股涨得太多了,随便来几个跌停,分分钟可以让杠杠资金发生踩踏。

这次整体调整非常克制, 没有给人恐慌的感觉, 但个人还是觉得要让空方发泄一下。

可能还是为了稳定吧。 这样杠杠资金会非常麻木,有时候教育一下未尝不是好事。 真的让杠杠资金麻木了,后面大盘反复新高,等到指数到4,5000点,那时候砸下来,基本就是要死人的节奏了, 目前砸盘,死不了人。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6:08

0
 

便宜不是你买入的理由,贵也不是你卖出的理由。

这很好玩。

跌多了也不是买入的理由,当然,这个理由是比较迷惑人的, 与10.69比, 是跌多了。 但这真的就能成为我们买入的理由吗?

还是回归技术派, 看图说话比较合适。 或者从庄家运作的观点来观察筹码转换比较合适。 

当下庄家希望怎么操盘? 如果我是庄家,砸盘是最好的选择。 没筹码,那就年线位置反弹,接一些筹码,为后面的砸盘准备。 

核建的庄家确实牛逼,10.69, 5分钟就搞定出货。以前看不懂,只会看热闹,这次对庄家和价值投资者的离场,比较有感觉。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5:56

0
大体能理解我为何对这个反弹底没兴趣了。

价值投资者一旦放弃, 不会立即回头。 真正的市场底部必然是价值投资者买出来的, 而现在,他们才离场,哪里有入场一说。

投机资金见风使舵, 哪里还敢解放上面的套牢盘, 只会往下继续砸盘才是正道。

核建就是跟随着好玩,实际没实战价值了。

后面年线失守,年线下挣扎1年, 这基本都是死亡区域,没生命力, 具体跌多少不知道,但要股价走好是非常遥远的事情。 

就跟着就好。 

别的股也许还有机会,核建这种业绩变差的股,不太可能有机会。只能耐心等待。跌多了,觉得差不多到构造平台的时候,到时候再网格开始就好。

目前这个反弹,不赌,我就看戏。反弹必然会有,但要学会放弃,学会不赌。而不是一直赌桌上下不来。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5:49

0
  

这次有点看懂了, 价值投资者实际就是半年报出来后,才被动放弃, 中长线资金出局, 才导致整个股下砸。 

实际很难护盘得住, 中长线资金也就几个亿而已,但事实就是股价给砸得乱七八糟的了。 

投机资金会合算很多,投机资金是主动控盘,  中长线价值投资资金是被动操盘。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5:32

0
 

去年9月站上年线,今年9月第4次触碰年线, 凡事不过3, 这到4次了, 基本可以说这次这里就是一个没多大意义的反弹。 为下跌准备。

估计后面要年线下运行1年。

但关键是要砸下去,砸出空间才好。 不砸,目前位置就变成鸡肋了。 

已经把80%的人都套死了,再不砸,还能有多少实战价值?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5:28

0
上证似乎有护盘, 指数跌得不多。

但这种感觉真的不好。

有时候真的需要做空,或者让空方表演一下。 

获利盘太多,你强行护盘,没多大意义。

老股民似乎是不怕跌,怕涨。 涨多了本能的害怕, 那都是刺向小散的飞刀。 跌下来了,大家一起死,没什么大不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0:56

0
今年对股市的理解逐步到位了。

钱是没赚到, 但整个自我感觉良好。

希望有一天能真正的进化到职业股民阶段。

这次我有信心了。 我知道股市在干嘛,我也知道自己是啥玩意儿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0:49

0
 

阴跌是很难受的,相当于长线资金都撤退了, 剩下的小散群体自己杀自己, 多杀多, 每天都有人受不了出局,每天都有人觉得便宜抄底。

但在大资金没满意之前, 股价都不太可能有实质性的改变。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0:39

0
 
有先于大盘开砸,先于大盘见底的嫌疑,这都砸不动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4 10:33

0
好像到寻找接盘侠阶段了。 3万亿的成交量, 接盘侠比较多, 足够国家队从容的进出。

这次做盘资金是厉害。从年初硬生生的往上走,直到阅兵结束。

涨太久了真的不舒服, 调整一下,类似南方的台风,反而令人期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