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操盘是有相当困境的。
主力当然清楚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我们就只能通过跟随来感受,进而配合主力。
我这次显然是判断错误, 对这个天量的认识严重不到位。
现在事后看,当然是主力出货完毕了。
但当时,我觉得前十股东不该这么短视,理当是量化操盘, 买入卖出反复操盘, 可能会走箱体。 从而对股票走势缺乏警觉性。
如果操盘的力度过大, 人真的会产生厌倦的情绪。 我最后一天, 真的不想操盘,只想给主力关了。事实也是如此,就给关了,至今无法翻身。
10.69那天, 主力把筹码都甩干净了, 第二天喜欢追涨的技术派小散一看没救,也只能割肉出局,但主力还会维持盘面,能骗一个是一个。 直到最后顶部形成, 主力彻底全身而退。 这个顶部,成交了30亿, 换手了30%,足够前十股东轻松的离场了。
主力要逮住我这样的技术派, 是真的太过容易了。 你有技术,你就必然是死于技术。
下一次,落袋为安的念头要更强烈一点, 锁定利润才是牛逼。账面富贵没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