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真的挺好玩的。
现在, 你要我说看到10.69,打死我都不敢看了。
甚至不说10.69, 就那天的反弹高点10.19, 我也不敢想象了。
再退一步, 8月股价能否再见到一次10元,我都觉得希望比较渺茫了。
主力出局了太多筹码,必然就导致股价走势一落千丈。
主力不是慈善家,底部没吸够筹码,是不太可能去拉升的。 而底部成交稀少, 要小散割肉,肉疼,每天都有人扛不住出局,但更多的人是硬扛, 不割肉,主力吃不到你的割肉盘, 自然就只能双方僵持。 底部历来都是漫长的, 不指望能有什么速成的底部。
对未来比较悲观,只能说立足自救, 希望后面能借助市场的一切机会,完成这个自救,解套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