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5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09:17

0
不管网格,波段还是长线,都是高抛低吸。只是时间,空间有所不同而已。

道理都是相通的。

我目前的处理方式是对头的。 只是仓位配置上还有所欠缺。

25年整体交易开始成型,这点自己能感受得出来。 

你无需关心今天的涨跌, 主力怎么走是主力的事情,你要关心的是市场走出来后你怎么应对。 

不要太苛责自己,每一步尽力了就好, 股市中机会无穷,涨跌无穷,你如果都能应对好,你是神仙了, 这怎么可能呢。

顺其自然就好。

当作游戏来玩就成。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09:12

1
股票还是那个股票,涨跌还是那个涨跌, 但似乎每一轮牛熊都会有新的感受。

我确实是到这轮牛市,才真正的有信心走自己的路。 

这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已经经历过足够多的涨跌,后面无非就是踏浪而行,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至于主力要怎么玩,那是它的事情,我顺其自然就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09:06

0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市场只有正确的一面。

有的人一看“未来3年必然翻倍,五万进场,等待”,有的人“逃命吧,月线长剑射天,小心连续几个月下杀”。

都是对的。

但市场只会走出真实的一面。

哪怕长线,你也不可能看准,都要多个月后才能验证,而到时候,你早已忘记了当初是怎么一回事了。

绝对性的判断我个人觉得除开是极端情况,如大熊市底部或者是大牛市顶部, 否则都没必要。 

股市根本测不准,也无需测, 立足长线,逐步踏浪而行,就可以了。 炒股本身不该是困难的事情,之所以难,是我们自己太想暴富了,如果只是当作职业,个人觉得是完全可能的。 

这个职业有他的特点,你理解了,会用了,就问题不大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21:56

0
 

由于现在已经能明确的就是10.69是前十股东中有某些人清仓了。

因此,这里我预判下周反弹, 是最为乐观的走法。

有可能这个底部要盘个把月, 这都是正常的, 毕竟主力要吸筹和打压洗盘, 这都需要时间。

但整个底部就是目前这一带,这是明确的。  还要大跌是不太现实的。 

如果8月都用于盘底,那9月就非常有搞头。 反而8月如果有脉冲行情,那后面就又得观察多空力量的变化。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21:48

0
要把这轮牛市当作熊市来做,这是一个基本原则。

万不可陷入到癫狂的状态, 那是要命的。 

后面是会有经济过热的时候,但你首先要能活到那一天。

起码目前这个艰难的阶段是要好好的活过去才是正道。 

25年股市似乎一片乐观,但我个人是比较悲观的。不可陷入到群体癫狂中去,那一旦后面股市到买单阶段,就不是脱层皮能解决的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21:43

0
 

福州大学城每年毕业约7-10万的大学生, 但似乎无法全部接纳到福州就业。 

 似乎福州也有人回老家, 大城市确实难以打拼, 那就只能回去。

从事外卖,饮食,滴滴等行业确实收入不高, 他们是社会的最大群体, 他们如果混不下去,会回去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21:38

0
这1,2年估计经济还是比较难。

这饮食业如果形成冲击,倒闭一批。 无法容纳大量的就业人员。

房地产如果由于税收构成卖压, 让价格上不去, 仍然是盘跌,阴跌, 那经济能稳定都不错了。

国家是在调控,一方面是生育有补贴,1年补贴3600, 一方面是幼儿园大班免学费, 但如果就业无法解决,社会经济一直都比较难,那很难能起到好的效果。

毕竟谋生都艰难的情况下,年轻人真的会躺平, 这是不得不而为之。 

经济发展的阵痛还需要经历。 时代的一粒土,到每个人身上,都是一座山。 不得不重视这一切。

股市中,更需要我们打起12分精神,控制回撤,而不是盲目乐观,后面牛市结束买单的时候,希望能少买一点, 这直接关系到家庭后面能否正常运转。

贫贱夫妻百事哀,深有此感。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9:27

0
如果我来坐庄,由于到10.69, 肉眼可见的压力, 这哪怕是表面的压力,也足以让技术派心惊, 所以, 主力是不可能轻松的把股价推到这个价位。 

那假设把股价脉冲到10.2一带, 目前价位, 就8毛的空间。

主力必然不敢多吸筹,否则后面甩不出去,自己把自己套死。

这也才有这次反弹走得拧巴的原因。 

9.6以下, 都可以看作主力吸筹区, 但显然主力更喜欢在9.4一带吸筹, 到9.4以上, 它都开始谨慎了,而小散经过这个下跌,原来9.6一带的, 会巴不得有解套机会出局。 

这次可以预见的9.6一带会遇到较大抛压, 要充分换手,才可能有后面的脉冲行为。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9:12

0
 

赢家与输家的明显区别就在等字。

这个底部,大家不难看出,但搞不懂为何每天都有人交易, 显然,是小散割肉的多,而庄家乘机吸筹。

那你不割肉不成么? 真的不成,他们熬不住。 

炒股最后就是一个等字, 能等的人就活下来了, 不能等的就在频繁操作中越做越糟糕。 你心不静,自然效果不佳,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9:07

0
如果你一味的网格,交易一致性就不难做到, 你不关心股价的涨跌,就是网格。

但实际不是,实际我是想揉进波段,这样操盘的难度就大了很多。

这次失败, 要这样过了10天半月了才能感受出来问题出在哪里。

如果你只是波段,不管网格,类似我这段,都不交易,只是观察,那也比较容易做到,毕竟波段底部还是比较好认的,后面底部切入的筹码必然有获利空间,出局也不是难事。 

但你要通吃难度就大, 理论上当然是可行的,但人难以做到, 人的思维只能是单方的,如果要同时一个价位买入卖出,多几笔这样的交易最后必然神经错乱。而网格和波段的买卖信号完全可能是相反的。 这点这次感触特别明显。

希望下次能有较好的应对,不说完美,希望能有及格。 下周就8月中旬了,按照我的预判,8月中旬是有一次操盘机会的,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