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股还是挺有个性的,追涨必死, 杀跌也必死,过去的几个月,真的大概就是1个月1次的操盘机会,如果要网格,可能交易的机会会多一点,但也一般般。
看盘都不必了。 看盘的意义不是太大。
还是希望8月能有一次操盘机会,但估计难, 主力什么时候吃饱, 这就难说了。 1天一个亿的成交量, 要吃到小散的止损盘是非常难的。
可能这种大盘股,小散基本买入后也都是装死,因此,主力要真的吃到筹码就异常艰难。 毕竟波动性不大,小散割肉的 心就不强。
什么时候最想割肉? 持仓3个月, 或者迅猛给砸死,只想割肉换来生机时。
既然这个支撑位是明的,砸盘就非常难, 因此,只能从时间上磨,把人磨得受不了了,才会逐步有人割肉。
做好要到9月才有操盘机会的准备。 8月就随便看看, 基本不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