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5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4:40

0
 

量化只要把托单和压单一挂,一天的工作就完成了。 这如果有钱,我以后会与庄家玩玩,把这些单给砸一把或者吃一把,哈哈。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4:37

0
 

凭直觉,你能知道图形给破坏得很厉害, 那就只能慢慢修复了。

不管你大盘好坏,人家就是自顾自的修复。一分钱走一天。挺好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2:15

0
  

资金做大盘股和做小盘股的思路可能完全不同。

大盘股流通性好, 资金可以轻松的一个波段后就清仓, 这次核建的波段让我深深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人家主力就是玩箱体,根本不想走趋势。 真的一个箱体玩好了,1年的收益也是相当可观的。

小盘股给控盘后,不难出现妖股,特别在主升阶段, 那股价是极易飞起来的。

如果战机出现在下周, 那真的要隔一个月才会有一次操盘机会,真的太难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2:02

0
 

本来是预计本周4,5有可能有操盘机会, 但从这个均线看,本周能搞定均线粘合都非常不易了。 

估计本周股价主要还是在9.4-9.6之间震荡, 要一个底部比较像样需要好长的时间。

好的一点是有生命力的图形如果走出来是可以轻松的判断出来的。 反正目前造底阶段,只能看主力折腾, 动都动不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0:55

0
 

这个股还是挺有个性的,追涨必死, 杀跌也必死,过去的几个月,真的大概就是1个月1次的操盘机会,如果要网格,可能交易的机会会多一点,但也一般般。 

看盘都不必了。 看盘的意义不是太大。

还是希望8月能有一次操盘机会,但估计难, 主力什么时候吃饱, 这就难说了。 1天一个亿的成交量, 要吃到小散的止损盘是非常难的。

可能这种大盘股,小散基本买入后也都是装死,因此,主力要真的吃到筹码就异常艰难。 毕竟波动性不大,小散割肉的 心就不强。

什么时候最想割肉? 持仓3个月, 或者迅猛给砸死,只想割肉换来生机时。  

既然这个支撑位是明的,砸盘就非常难, 因此,只能从时间上磨,把人磨得受不了了,才会逐步有人割肉。 

做好要到9月才有操盘机会的准备。 8月就随便看看, 基本不抱希望。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0:15

0
  
知道不会跌,但你一样守不住,特别牛市氛围下,你的股是垃圾,就更难受了。

主力只要不动,就可以等到割肉盘, 每天都会有很多割肉盘, 这就是主力的高明之处。

而小散底部是憋不住的, 等后面股价走好了,就又屁颠屁颠的来追高了。

单个小散的命运不可测, 但小散整体命运,是非常直观的, 交易上真的不占有优势。 一次交易也许无所谓,但时间足够久后,小散必输,这是大概率发生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0:10

0
 

股市中,有时候你并不知道后面怎么走,但你能直观的感受到一个图形难看不难看,有没生命力。

我知道要调整, 但怎么调整是真的不知道。 

只能熬。

底部是必然要熬, 你或者离场或者熬,别无他法。 底部不熬, 你后面股价上涨了追涨就处于不利的位置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09:54

0
 
主力10。69出了太多兵力,这里, 完全是被动等割肉盘, 那是难熬了, 实在不指望能股价有所表现了。

熬吧。 

主力没吃饱之前,都不会有大动静。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09:23

0
交易实际是一个要高度自律高度自控的事业。 

你的自控力不够,自然就会做得乱七八糟。

到后面, 是不断求简的过程。

一个股,一招,就够了。 唯有简单才能自控。

唯有高度自律,才能高度自由。

多的,都是累赘。交易到最后的人, 我估计都是很简单的人,会对简单有特别的内心需求。凡事求简,大道至简。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09:20

0
25年做网格的一个感受就是交易怎么会这么简单。

现在想来,交易本来就是简单的, 是我们自己复杂了。

哪里有那么多的弯弯绕啊。

有待后面的实践检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