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现在有钱,我敢买不?
答案是不知道。
但从常理角度出发, 股价触顶15个交易日了, 基本做空力量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 此时,我真的不知道后市会如何,咬咬牙看多,这是必须的。
主力要把我变成空头是不现实的。
立足一个经济周期来玩,我自然只能是咬牙度过一切困厄。
说实在的,哪怕10.69, 我一样不觉得高估, 才上涨15%, 那算啥玩意儿啊。
谁能知道主力会这么短视。 这再来一次,我一样做得乱七八糟。 这与主力理念不一致,必然会导致目前这样的局面。
这不是技术的问题,是一个人的眼界和理念的问题。 什么样的人自然最后就有什么样的股市命运。要认栽, 把账户关了。
总会有一天春暖花开,到时候再好好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