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3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09:49

0
锻炼似乎是为了让身体健康, 但实际似乎不然, 这种自律的生活才能让你有掌控自己生命的感觉。

每天早上6:00去扔一小时的球, 全身大汗淋漓,真的是一件极为舒服的事情。

不与人比,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挺好。

外人与我何干? 

你走你的人生路,我走我的独木桥。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07:33

0
实际波段与网格的内在原理是一致的,只是参与的筹码的多少,我们都是假设自己对市场的随机波动一无所知,反正就是埋单,等成交。

改追涨杀跌为追跌杀涨,从概率角度提升自己操盘的准确率。

我们不可能会赌对市场的波动,偶尔赌对也没多大意义。

但我们可以从概率角度让自己的操盘逐步稳健起来。 

庄家都不玩, 那就没办法,庄家要玩,我们就好好陪着就好。 立足一个经济周期, 风险其实不大,并不用太过焦虑。

主力一样要随机应变的。不可能有什么固定的操盘体系。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07:27

0
从核建看,与市场保持一定的距离,起码内心中要有这种意识, 这真的太重要了,当局者迷,如果深度参与市场,没有退一步,是无法看出门道,并采取正确的对策。

当下的应对你觉得是对的,但也许过段时间就完全错误。

10.69的时候,我根本无法意识到自己的应对是错误的。

当然,人无完人,市场本身千变万化,你不可能预判对的, 所以,出错难免, 但资金管理就更为重要。 股价上涨的时候一定要逐步降低持仓。 你无需操作完美,只要方向是正确的就好。 这样能逐步的化被动为主动。

一单可能以月来计算,这样会简单很多 ,网格当然好,网格可以无视太过遥远的k图,但立足波段,特别在有上涨时,更需要高度重视卖点的出现。 真正的要意识到主力拉升都是为了出货,而出货完毕,要回补筹码都是以月来计算的。 你如果扛不住这种调整,就无法做好长线,无法真正的进入赢家行列。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20:45

0
滴滴打车居然比出租车便宜, 很好玩的事情。

滴滴司机说一天能有400多账面利润。 

出租车就不清楚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20:27

0
 
主力一方面是吸筹, 另一方面可能也要考虑到分红对股票走势的影响,要过一段时间,随着k线增多,才能淡化人们对分红的影响,进而可以按照软件展示出来的图形来引导股民作出对应的操盘。

随便双底之类的,都是要时间才能完成的。 目前这个图还是毫无美感,说明主力还没做好让股价显性表示的准备。 

真的要吸引小散跟风, 那个图能清晰的感受到美感和多方的蠢蠢欲动,这点我心中有数。 主力要吸引人,就必须要构造出符合大众审美的图形出来。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20:20

0
四代住宅,福州现在基本都是开发这种, 就是物业费太贵,一平一个月10元, 那面积最小130, 也得1300元每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福州这次4代的面积比较小,130-170, 自然畅销。 大家拿得动。

头部家庭实力还是很强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20:19

0
从这次4代住宅热销可以看出福州500万家-700万常的家庭还是挺多的。

我社区旁边的保利天珺就98套,但面积大, 要800-1000万,还是卖了比较久。 说明福州真正的流动资金到1000万的家庭还是不太多。

中上层, 500-700万估计是标配。 

在福州,能有1000万,就会过得很好了。 人上人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20:16

0
 

如果我现在有钱,我敢买不?

答案是不知道。

但从常理角度出发, 股价触顶15个交易日了, 基本做空力量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 此时,我真的不知道后市会如何,咬咬牙看多,这是必须的。

主力要把我变成空头是不现实的。 

立足一个经济周期来玩,我自然只能是咬牙度过一切困厄。

说实在的,哪怕10.69, 我一样不觉得高估, 才上涨15%, 那算啥玩意儿啊。 

谁能知道主力会这么短视。 这再来一次,我一样做得乱七八糟。 这与主力理念不一致,必然会导致目前这样的局面。

这不是技术的问题,是一个人的眼界和理念的问题。 什么样的人自然最后就有什么样的股市命运。要认栽, 把账户关了。 

总会有一天春暖花开,到时候再好好玩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7:24

0
  
不管你多么希望股价上涨,在均线没调整好之前,都是白日做梦。

均线是主力准备好的外在表现。 

好的均线流会给人一种非常美的美感。 

不用关注任何基本面,就一个均线流, 我觉得就足够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7:16

0
我预计和理想中的走法是震荡, 9.45到100.69反复震荡,把大家的持仓成本抬高。 但主力不是这样想的,它高位全身而退,只想底部悠闲的补回筹码。

说明我与主力不在一个频道。 或者说我的分析功力远不够, 无法感受到主力的意图,并作出正确的应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