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点让我意识到后面的艰难, 1、意识到这是针对8.62开始的调整, 那这目前的时间还远远不够; 2、这10.69主力出了太多筹码,才会不计后果的破坏图形。 既然如此, 修复图形就是要主力慢慢重新入场的过程。 主力这次入场,吸筹, 盘底,这个过程都比较容易感受。 既然这是一个缓慢的吸筹过程, 自然时间上是要足够久,久到顶部的筹码不得不割肉出局。
图形好不好看, 技术派是可以轻易感受出来的。
现在,图形有点味道, 那就放心不少, 实际主力的身影有出现, 是极易感受的。
这次对为何出现这种图形,主力是如何运作出这种图形,有了直观的感受。整个过程都有深度参与, 不是像以前星网那样,只是被动的看热闹,不知背后的原理。
这次对自己哪里应对不好,哪里出错, 也都能意识出来,这挺好的。
炒股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这本身就极为不易。 至于后面改进,就更为艰难。
好歹我能知道自己问题所在,那就慢慢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