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3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20:44

0
 

有时候确实要承认个体差异,确实不如人,命运不如人,就是这么回事。

因此,学会接受自己的一切, 这样才能心平气和。 

没办法,心比天高没任何用处。 生活还是要过自己的。 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也是挺好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20:36

0
  
主力没吃饱之前,图形自然都非常难看。

主力吃饱之后,股性激活,随便一笔, 拉它2,3毛,整个图形就非常好看了,技术派就敢于入场来做同盟军了。

实际都只是主力手里随便拿捏来拿捏去的玩意儿了。 

你去预判涨跌,自然就毫无意义。  这完全就是主力自己想怎么画图的事情。 

盘面似乎是随机的,但确实操盘手又会通过盘面告诉你他的想法,这点真的挺好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20:26

0
股吧的作用是挺明显的, 庄家可以通过股吧来获得小散对这个股的评价,能感受小散的情绪,  庄家也可以用自己注册的各种ID在股吧里面通过亮单,股评推荐等方式来吸引不明就里的小散。

庄家为了能达到底部恐吓你扔出筹码和顶部引诱你追涨,无所不用其极。

不过我个人还是倾向于只依靠盘面来推断,预判,校对和操盘。 

一张图,给的信息真的太多太多了。有这一张图,操作起来基本底气就够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18:45

0
 

回头看本帖第一页,对比核建的走势,挺有趣的。

实际8月1日我已经预感到我的判断出乱子了, 且更改为这个盘底要10-20个交易日, 基本目前的走势符合当初的预判。

也就是说, 分时角度我们是不知道下一秒的涨跌, 但整体的感受, 是完全有可能一段时间大体的走法有个模糊的感觉的。

股价跌破9.45, 往下继续下杀,图形破坏太过厉害,修复图形我不知道要怎么修复,但时间上肯定是要比较久的。 

应该说目前基本符合预计走势。 

8月有没战机无所谓,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装死一把。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17:32

0
 

从筹码峰看,小散套牢了后基本就是装死, 每天就一点点的人愿意割肉, 这主力要吸筹就非常难。

但实际主力只要稍微涨几分钱吸筹, 立马就会抛盘如雨, 那样双方都有利, 主力建仓可以加速,而小散割肉也可以干脆利落。

实际是可以收复60日线了, 这样, 主力能迅速建仓, 而技术派小散也会逐步切入, 从而可以有效的让图形变得好看。 

要均线粘合还要几个交易日, 慢慢熬, 炒股靠熬。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17:26

0
这次与09年有得一比。

国家对2,3胎的补贴。

这次消费贷的贴息。

可以说,这次放水是非常猛的。 这2天, 银行已经好几个电话了。 

货币贬值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要确保就业,就只能不断贬值。

福建的经济似乎非常好, 这短短几年,人均GDP似乎已经上涨20%, 整个福建省要突破6万亿了。 从这次4代住宅的热销,也能看出福建头部人群的经济是非常强的。 

经济只是一个幻觉,我们当作游戏来玩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17:23

0
 

预设本周4,5有一次操盘机会, 目前看不可能, 之所以出现这种错误, 是由于我预判主力是想逐步抬高股价重心, 把9.6和9.87的阻力位逐步变成支撑位。 但这种预判完全错误, 主力已经出货完毕, 仍然回到底部慢慢吸筹。

那就只能等底部盘出来才能有下一步的操盘。

目前看,这个底部有点样子, 但还需要盘多久是很难预计的。 底部主力没吃饱是不可能有大的波动的。 

只能耐心等待股价的演变。 

应该说,对技术派来讲, 预判并不重要。 股价有生命力的时候,不难感受出来, 主力在需要小散跟风时,会全身上下散发出诱人的信息。 通过方方面面告诉你股票是可以搞的好股票。 

做好8月没操盘机会的准备。 底部横盘久一点也是挺好的, 这样后面真的有行情了,反而可以放心持股。 

当然,个人还是希望主力能宽幅度的震荡, 把股价重心拉高, 到能走趋势,自然趋势就会自我照应。 目前这样,主力逼小散杀跌出局, 是非常难玩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15:01

0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14:54

0
以前会觉得一季报,半年报有用。

但实际目前看, 意义不是太大。

一季报显示3月31日的股东数,而4月1日的放量,前十股东已经撤退。  这次实际7月23日,前十股东又都换掉了, 你半年报只能看到6月30日的,就毫无意义。

从股东数来看, 这有一个股做得非常好, 西麦食品我以前做的时候, 上市公司会根据小散的询问,过几天就公布股东数,这样,结合图形,成交量就能看出很多东西。

以前会在意这些季报之类的,现在看来,真的没什么意义。

这轮牛熊,我对个股股吧,对这些基本面信息等等,似乎都开始戒断了,知道都是迷惑人的道具。

最为直观的还是图形。 这是实打实的由多空用钱堆出来的, 一个图形,你能读出好多信息。且非常心安。

这次核建做完毕后,估计我会入门了。 以后就仍然是回归图形操作派, 别的信息都不要了,操盘越来越简单。基本没什么太多的杂念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14:46

0
 

谁都希望这股价能上涨,但问题是主力没吃饱就不可能涨。

主力什么时候吃饱? 不知道。

给我的感觉,这底部才成交15亿, 如果也与顶部一样, 要成交30亿, 那目前才走了一半。 

可能底部真的就要1个月才能逐步像样。 

如果真的这样,8月基本是没什么看头了, 都用于盘底了。 

更何况就算底部成型,主力也会动不动的要挖陷阱之类的,反正后面闹心的事情不会少。 

就等着看主力表演就好。 

主力吃饱喝足是会从图形感受出来的,不用着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