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会觉得一季报,半年报有用。
但实际目前看, 意义不是太大。
一季报显示3月31日的股东数,而4月1日的放量,前十股东已经撤退。 这次实际7月23日,前十股东又都换掉了, 你半年报只能看到6月30日的,就毫无意义。
从股东数来看, 这有一个股做得非常好,
西麦食品我以前做的时候, 上市公司会根据小散的询问,过几天就公布股东数,这样,结合图形,成交量就能看出很多东西。
以前会在意这些季报之类的,现在看来,真的没什么意义。
这轮牛熊,我对个股股吧,对这些基本面信息等等,似乎都开始戒断了,知道都是迷惑人的道具。
最为直观的还是图形。 这是实打实的由多空用钱堆出来的, 一个图形,你能读出好多信息。且非常心安。
这次核建做完毕后,估计我会入门了。 以后就仍然是回归图形操作派, 别的信息都不要了,操盘越来越简单。基本没什么太多的杂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