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股, 庄家实力强不强, 可以通过中长阳直观的感受出来, 不一定要趋势,只要有能力打打杀杀, 那就都是好东西。涨跌起来不含糊。
核建股性偏弱,这种股,要有大的表现就非常难。 庄家实力明显不够。 来一根中长阳都要个把月的时间。然后就又要消停非常久。
你把股性激活了,大家才好跟着折腾。
核建的主力实力不够,喜欢吃独食。真的是把所有小散当作对手盘,这也太不容易了。 能坑蒙拐骗一个,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来做核建的。
100亿的盘子, 按理是不大的,有30亿来坐庄,翻倍不是难事。 但几个前十大股东,合计才12亿市值, 这真的太小了,筹码都在小散手里,就变得非常难折腾。
实际我个人是觉得如果有实力,大盘股拿来激活股性更好玩, 每天猛砸猛拉, 跟风的人,做起来进退都极为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