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3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15

0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gb.cn/img/2025/08/14/6 MNTX r5BH8.png
  

很好, 这样跌一下走势就完美了。

跌吧。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09:11

0
只能说仅就我个人来讲,我不希望这辈子遇到杨这样的女性,一定要避而远之, 太可怕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08:23

0
 

假设一天1.8亿成交量,主力能吸筹6000万, 那主力要吸筹到12亿, 要20个交易日。 大概就是1个月的时间。

所以,底部一个月是非常正常的。 

你期盼股价涨没用,根本原因在主力顶部出了太多筹码, 底部要回补。 

顶部12亿的成交量,估计主力有出6亿以上。毕竟小散类似我这样看多作多的更多,很少有人在股价上涨时愿意走人的。 大部分卖出的都是主力的筹码。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08:18

0
 

我能明确的是新多资金是25年1月入场有一批, 不确定4月1日是否已经全身而退, 而后5,6这2个月又有 新资金入场,但不清楚7月23日是否都撤退了。  而这次又有资金建仓, 但不清楚什么时候会撤退。

如果只做一股, 有耐心,等得住, 是很难失败的,当然, 造化看运气,看命运。 但混口饭吃应该不是难事。主力也要吃饭,那就够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08:12

0
 

如果我手上有钱,我还是会买入。

我是看不懂未来, 但一个朴素的理念就是: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 目前切入, 概率角度讲,已经占有优势了。 

如果你要与牛股比,自然非常失落,但如果是与银行利息比,目前位置 切入, 大概率会跑赢银行利息。 

技术派可以等,等后面更好的切入位置,只是那时候股价也高了,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我要安全势必就是要埋伏,埋伏的过程当然非常煎熬,甚至会给主力一把火干死,类似邱少云, 但埋伏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对我们败不起的人来讲,唯有埋伏,才能让人心安。 

等到后面股价高了,去追,心里上就非常膈应。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08:07

0
男人,55-62是一道坎, 有部分人这一道坎就过不去了。

所以,50过后,没必要与世人有太多的争夺,顺应天命就是最好的安排。

多锻炼锻炼,多修身养性,少管各种乌七八糟的事情才是正道。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07:59

0
你赚你能力圈里面的钱, 错过了别的,说明都超出了你的能力圈, 那就不要后悔,或者懊恼。

这次感受比较明显。

我的能力圈在那里,我自己看的是5,6年箱体的突破, 是大盘的牛市,因此,15个点对我来讲, 真的是开胃菜,远没到我兴奋的地步, 给主力关是必然。

不能因为现在股价跌了就后悔当初自己如何如何, 我的操盘就是对应我的思路,没任何问题。 如果说有问题,也就是资金管理还有改进的空间。 下次在确定性的头部出来时, 只要留6万股底仓就好,无需留太多。

这次后面有行情,基本按照上涨1%,降低1万元持仓的做法来玩, 如果能涨15点,我的账户市值会回归到80万一带,这样挺好,扛得住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 

9.6以上才考虑网格,这底部,我不知道要多久,也不知道主力会采用什么恶心人的方法让大家止损,反正把账户一关,装死。看盘随便看,操作就算了。 底部折腾,后面真的行情来时,就无法清醒的应对。 

精力确实有限, 有行情的几个交易日, 交易量非常大,真的挺耗身体的。 别的时候休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22:03

0
 

这次7月的这个10.69头部后的走法,是很有看头的。

主力10.69出了太多的筹码, 第二天低开,空间太多了, 主力就顺势开盘就开始接小散的割肉盘, 技术派基本看到这k线,第二天就都会想走人, 从而开盘时就都给主力拿走筹码了。 

其后反弹, 主力就可以把低位收拾的筹码,当天又给放出去了。

第三个交易日主力开始借助底部吸的筹码开始砸盘, 关掉所有乐观的人。

整体这个波段主力是赚呆了。 

真的令人佩服。 这顶尖操盘手就是这样, 一波一波随心所欲。 我显然分析能力太弱,实战能力也太弱,才有这后面的失败。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21:52

0
 
主力资金在操盘上的果断性真的是令人佩服。

A处, 当时中午偷袭,就花1000万,主力就拉升了3,4个点,下午就开始放量出货了。 也就是说,主力实际的出货心理价位就在9.87一带。 

至于第二天国家出利好, 真的是天送良机, 不带任何含糊的,几分钟内就把手中的筹码都批发给小散了。

实际第二个交易日有股价探底后的回升。 小散还是会有抄底的欲望。 而最终给主力关门打狗。

主力这个波段是做得超级完美,真的是超级完美。以主力的资金量,就这一次这个波段,就足够它混得风生水起了。

相比之下,小散的操盘真的非常凌乱,又是追高,又是杀跌, 反正就是乱来。 一团麻。 自然小散就是韭菜给收割干净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3 21:21

0
  

一个股, 庄家实力强不强, 可以通过中长阳直观的感受出来, 不一定要趋势,只要有能力打打杀杀, 那就都是好东西。涨跌起来不含糊。

核建股性偏弱,这种股,要有大的表现就非常难。 庄家实力明显不够。 来一根中长阳都要个把月的时间。然后就又要消停非常久。 

你把股性激活了,大家才好跟着折腾。 

核建的主力实力不够,喜欢吃独食。真的是把所有小散当作对手盘,这也太不容易了。 能坑蒙拐骗一个,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来做核建的。

100亿的盘子, 按理是不大的,有30亿来坐庄,翻倍不是难事。 但几个前十大股东,合计才12亿市值, 这真的太小了,筹码都在小散手里,就变得非常难折腾。  

实际我个人是觉得如果有实力,大盘股拿来激活股性更好玩, 每天猛砸猛拉, 跟风的人,做起来进退都极为容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