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2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9:05

0
人真的挺搞笑的, 以前没安装阳台玻璃, 去同学家里玩,觉得好,回来立马就装上了,当时觉得很不错。

多年以后,这阳台玻璃会爆裂,也没叫师傅来维修,还有墙壁,也修补得乱七八糟,老婆说要厨房重新装修。 

今天把阳台玻璃给拆了, 屋子亮了, 感觉甚好。

生活还是简单的好。 

之前把书扔掉大几百斤,感觉甚好, 把沙发给扔掉,感觉甚好。

50以后, 要不断做减法,越简单越好。 没什么用的都舍弃掉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8:58

0
  
跑了一个万手哥, 挺不容易的,大资金要杀跌, 大盘股还好,如果是小盘股,会打下好几个价位。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59

0
  

我用月线来玩,居然最后还是失败,只能说命中没有偏财了, 不要多想了。

这种箱体大牛市会毫无表现, 只能说自己学艺不精。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56

0



以这种量能, 以10年一遇的大盘牛市, 我总觉得不该走得这么烂, 但股市并不以你的自我感受来玩。 

只能做好最坏的打算。 这轮牛市这个家伙就这样了。 

庄家如果实力不成是真的够呛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52

0
 

不敢预判未来的走法,只能走一步跟一步了。

到这样的图出来, 要修复是极为不易的。 3浪下行后, 实在估计不出会跌到哪里。 抄底都是错, 只能等待风平浪静后再说了。 

底是主力抄的,不是我们小散能搞的,我们只是跟着主力的跟风的家伙,就不做太多的设想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49

0
 

2025年这么好的行情,从最低点7元到最高点10.69, 大概上涨50%, 有点遗憾, 但估计就是这样了。

到这样股价反复破位,不得不做好走熊的思想准备了。 

大盘股的股性真的弱, 这对小盘股而言,就是一个熊市吃饭行情的走法。 但大盘股却走得拼尽全力了。

这要修复 图形, 难度非常大, 需要很久很久的时间了。 下个月能否有操盘机会都不可知,8月没什么希望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31

0
  
有可能这轮24年开始的行情,就到10.69结束, 那挺遗憾的。 股价从最低到最高, 刚好翻倍,也算说得过去。

只是可惜了这么好的大盘环境, 这核建算是全市最弱的弱势股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25

0
  

市场选择了8.62到10.69的对称走法。 时间要比较漫长。 

至于最后能打到哪里, 真的无法预计。 对主力来讲, 砸得越低越恐慌越容易收集筹码。 

装死,等后面主力吃饱喝足了再说了。 目前实在看不到希望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19

0
 

今天下跌量能有放大,但不够,2亿这还不足以表明小散愿意割肉。 估计还得用力砸一把,才会有恐慌盘出来。 

这后面的砸盘基本就是主力玩儿小散的游戏了。 

或者横盘搞死你, 或者下跌砸死你, 目的非常明确, 当初顶部主力出多少筹码,后面就要回补多少筹码, 没回补够之前, 你根本想不到主力会用什么招数让你吐出来。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6:16

0
 

再给关一个月好了。 

基本就只看不动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