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2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6 08:38

0
武汉大学目前头大的是不知道这个拔出萝卜带出泥,除了这个辅导员,是否还有更多的人牵扯进来。

辅导员实际后面是会成为必须牺牲的棋子。本身是好意帮这个女生,没想到最后可能自己饭碗都保不住。这真的有点寃。 但这次不处理她,似乎说不过去。

杨女生我觉得可以改个名字或者出国了,在国内呆,以后但凡知道的人都不敢与她走近了,太可怕了。

这次武大是比较被动, 谁都不敢轻易出面,出面的基本就可能是协调好了,出来当棋子的, 完全可能引火烧身,要冷几年后才能重新起用。

一个硕士生能制造处这么大的风波,确实也是挺有功力的。 

反而很多985高校博士生之类自尽的都不会有人在意,还是读法律的牛, 这懂得创造机会。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20:10

0
 

下周正常情况下会收复60日线,整个局面会慢慢的开始往多方有利的方向走。

看万手哥表演也挺好的。 

昨天9.20杀跌出局, 今天9.29一带追高入场。 

万手哥也许是个活雷锋。 

但反正我都不操作,随便你表演好了。 我只能等待。 等待看得懂的时候再来博弈。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20:07

0
 
从大盘暴涨,而核建看不到希望,自然是会不爽。

但如果从筹码转换的角度来看,我个人觉得是非常正常的, 目前底部一带成交了将近20亿。 主力不是慈善家, 他们顶部批发多少,自然底部就要吸纳多少, 要等小散割肉,自然是极为艰难的事情。 

从这个角度讲,底部随便折腾多久都是有道理的。 且底部换手越充分,后劲越大,我对核建是否要立即上涨倒不怎么在意, 反正,现在如果上涨,必然就是一个反弹,随时会给干掉,你要打起12分的精神逃顶。 现在如果一直没表现, 等大家割肉差不多了,到时候主力有拉升的动力,反而非常轻松, 守着就好。

没人知道后面会怎么走, 管它的, 主力怎么走我们就怎么配合。 

艰难的时光应该说是过半了。 没理由悲观。 再调整个把月, 整个图就非常好看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20:02

0
 

网格当然好,无脑, 但如果迷失在网格似乎也不是个办法。 之所以这么说,在于如果一味的网格,会迷失方向性。

波段更为适合小散。 

结合60日线自然波段会更为简洁明了。

但需要下一次实战。 

这次是真的够失败的了。 给关进监狱将近1个月了。 到盼解放军叔叔来救,那就不好玩了。 

核建几万股东, 自然遇到技术派高手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希望下次有机会时能目睹一把技术派高手的漂亮身影。

股市本身戾气很重的地方, 抱怨,责骂是众生常态,但其中会有一些老鸟,闲的无聊,偶尔到股吧显摆。平常的时候意义也不是太大,逃顶抄底时, 观察一下老鸟也是挺好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19:25

0
统计数据似乎福州的二手房在跌,但我没感觉。 我留意的似乎价格都在那里。 我这个社区已经从去年最恐慌的时候的280万到目前的360万了。

我就留意2,3个社区, 会比较直观的感受。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19:24

0
装修一个厨房,最后价位股价3-4万之间。

首先是昨天的纱窗的2个师傅。

其次是今天的这个厨房木板的制造商和安装师傅3个人, 其后是下午做石板材的师傅。

后面还有吊顶和吊灯的师傅。

整个3,4万,要7,8个人分担。

我还是喜欢炒股,不喜欢人太复杂的活动。

但房地产对经济的带动作用确实非常明显,这一下子就能解决好几个人的经济流动性问题,或多或少,都有钱赚。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15:34

0
 
叠加大盘走牛,自然会特别难受。 

但如果单独的看核建,我倒觉得挺正常的,完全符合出货, 砸盘, 建仓的规律。

这2个交易日, 都有万手大单在玩。 反正底部是主力的地盘,随便它折腾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15:32

0
  
这次挖坑是有感觉的。从做盘的角度讲,主力既然破位杀跌,必然就要用尽办法让你散户底部割肉。 怎么恶意的去揣摩主力的行为都不过分。

从意识到主力是清仓而出后,我就不敢太过乐观了。

从趋势交易的角度看,60日线可以非常好的构造一个操盘体系,但我知道却做不到,这是显然的。 股价到60日线, 这次是9.6一带,距离头部10.69已经去了1.4元, 这还出个鬼。 底下9.3支撑位置这个不难判断。 

主要是这次股价并没大幅度拉升,就15个点,你又去了10个点,你叫我怎么下得了手,自然最后就越套越深了。 

从这个角度讲,做股性活跃的股,是小散的必然选择,股价涨跌幅巨大,反而不易出错。 

核建这是非常考验人的定力的, 交易信号错综复杂,难以有个轻松的交易。

我这次全程装死。 等下个月再说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5 15:25

0
  
8月无战事, 这样挖坑一下, 后面走对称图形,还得12个交易日, 这符合常规。 一个底部基本要以月来计算。

目前就是先跟着,等9月再看。
炒股剩裤衩2

25-08-14 19:06

0
我赌本周4,5两个交易日变盘,没想到是往下突破, 但起码从时间角度讲,我个人觉得这次预判还是比较准的。

大的时间周期是可以感受出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