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挖坑是有感觉的。从做盘的角度讲,主力既然破位杀跌,必然就要用尽办法让你散户底部割肉。 怎么恶意的去揣摩主力的行为都不过分。
从意识到主力是清仓而出后,我就不敢太过乐观了。
从趋势交易的角度看,60日线可以非常好的构造一个操盘体系,但我知道却做不到,这是显然的。 股价到60日线, 这次是9.6一带,距离头部10.69已经去了1.4元, 这还出个鬼。 底下9.3支撑位置这个不难判断。
主要是这次股价并没大幅度拉升,就15个点,你又去了10个点,你叫我怎么下得了手,自然最后就越套越深了。
从这个角度讲,做股性活跃的股,是小散的必然选择,股价涨跌幅巨大,反而不易出错。
核建这是非常考验人的定力的, 交易信号错综复杂,难以有个轻松的交易。
我这次全程装死。 等下个月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