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0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09:35

0
看得太远没意义, 见招拆招,这就够了。

我们不能事后来评判当初的决策。

那毫无意义。

当下, 你以你的经验,作出的就是最佳选择。没什么好后悔的, 安住当下, 如此最好。

过往就算了,未来也不管,当下市场有机会,你把握了,那就成了,没机会,你就耐心的去等待。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07:57

0
人要过得舒服,要(1)不算时间; 这个要职业自由才能做到; (2)不算小钱, 去点菜的时候不用关心菜的价钱; (3)没有角色,万般皆空。

确实这样, 要求越低越幸福。

实在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但还是要尽可能的把工作混过去就好。 生活是过自己的,怎么舒心怎么来,无需为了工作把命都去掉。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21:55

0
星级饭店摆摊,估计最后会回归平静。

好的酒店, 这是一个增加自己发展空间的机会,差的,这条路估计最后会走不通。

福州这边,差的酒店摆摊所出售的产品,真的质量比地摊还不如, 那我觉得真的太烂了, 以后我就没有复购的任何欲望了。 你可以骗大家买1次, 下次就很难上钩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21:52

0
任何一个经济现象,最后必然买单的韭菜,给收割的最多。

房地产如此,股市也是如此, 高位进场的必然是小散居多。底部低位的时候,大部分人是呆不住的。

这是人性特点决定的。

现在的房价相对2021年肯定是回档了,但现在大家反而不敢买房了。 与股市完全一致, 股市也是熊市的时候大家都不买股票,而牛市的时候就怕错过发财机会,不管多高都敢入场接筹码。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19:50

0
  

底部成交了23亿, 但如果考虑到融资盘的无效交易, 真正主力能吸筹3-4亿, 我都觉得太牛逼了。

问题在于10.69的时候,5分钟就出货了5.4亿, 这完全不对等。 

所以, 不是我们期盼股价上涨,股价就会上涨的,主力批发出去的筹码, 还需要时间才能收回来, 要熬到顶部的小散扛不住,割肉了,才算了局。

炒股靠熬。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19:41

0
  

从来没有一个股是在60日线下完成上涨的。

昨天第一次触碰60日线,失败,这是非常技术的走法。

对右侧交易选手来讲, 心里优势会好非常多, 过滤了太多提心吊胆的日子,哪怕少赚钱,这真的不重要。

等待右侧交易的信号出现,目前看不到希望。 

这个底部, 就算不跌, 要盘出来, 估计还得10天半月的才有可能有点味道。 

没有大主力资金的看好, 都没什么大的希望。 

要漫长的底部盘整完毕, 有增量投机资金来推波助澜,才有希望。

谁都不知道哪一天能解放, 所以,只能熬着。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19:33

0
 
昨天成交1.8亿, 但融资盘买卖0.8亿, 不止1/3.  

融资盘占整个市场不到1/10, 但作出的成交量超过了1/3.

融资盘属于过度活跃的资金。

你跟我说庄家? 谁是庄家? 庄家怎么建仓? 这0.8亿都是左右互换, 借助融资盘来完成日内做T, 真实的主力要吸到筹码,自然用的时间要非常久。 

真正的底部是大资金买出来的。 大资金如果不认可,单单凭着小散,是完不成底部的构建。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19:27

0
夏天, 大地一片绿油油的, 万物拼命生长,动物也拼命吃喝, 只是这养肥了最后都是要杀的。

股市这个游戏的残酷性就在这里。

这只是击鼓传花的游戏,不管你用什么价值投资还是技术的外衣给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3700后,多一点居安思危,而不是狂热,真的挺有必要的。 

你不知道最后谁买单,但必然要有人买单。 在击鼓传花结束前,大家都会觉得自己是股神,是幸运儿,这种感觉太让人迷幻了。

实际不过是资金伏击的游戏。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19:24

0
房地产基本已经关门打狗,这趋势的逆转,20年牛市,对应的熊市,不是你1,2年能搞定的。

要房地产再来大跃进,似乎不太可能。 

有反弹,但也只是反弹。 

在综合国力没对应上房地产时, 都不太可能有大的机会。

那么,适合全民狂欢的唯有股市。 从最近的爆量看,显然赌徒是在拼命的往股市里面转。

3700的位置进来,胜算有多大确实难说, 当然,没到关门打狗之前, 都是赢家,这点比较明显。 

重要的是最后谁会带着果实离开。 太多的人只会账面利润,最后带不走一片云彩。

不过这轮牛市之后不管发生什么,我应该都会有比较平静的心来看待了。 这一切不过是曾经发生过的一切的翻版而已,虽然每次行情的表现有所不同,但击鼓传花的本质从来没有改变过。
炒股剩裤衩2

25-08-19 19:19

0
 

今天两市成交2.5万亿,这是疯掉的节奏。

这次牛市最后的买单基本与2015年类似,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从国家层面,自然是希望股市稳定,但后面趋势自我强化,物极必反,真的到最后开始买单的时候,必然是异常残酷的。

牛市是灭人的最佳手段。 也是把小散的钱一卷而空的最佳手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