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69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2 15:10

0
  

这底部慢慢的有点味道了。

大盘超强势, 疯牛的节奏,基本与2015年有得一比,后面这轮牛市过后, 只怕20年都无法恢复元气了。 之所以这么悲观, 人没了。新韭菜没地方来了。

人口出生急剧下降。 后面自然炒股的人就不多了。

但这不是我们要感兴趣的, 大牛之后必然大熊, 这都是后面的事情。

当下,我们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2 10:39

0
  
基本都是这个操盘手的作品了。

你要与它折腾,基本不可能。 只能装死。 

大资金想怎么折腾是它们的事情,我们以不变应万变。
炒股剩裤衩2

25-08-22 08:34

0
但这股吧都只是辅助的,关键还是资金管理, 有上涨了就要记得卖卖卖, 有下跌了就要记得买买买, 是有方向性的问题, 但如果能稍微退出市场, 以月来计算, 那基本失手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峰谷轮回,不断重复。
炒股剩裤衩2

25-08-22 08:31

0
股吧是有它的实战价值的, 但不是从网友的观点,而是从股吧热度来看。

股吧一片恐慌的时候,可以买入, 股吧极度冷清的时候,可以买入。

股吧一片兴奋的时候,可以卖出,股吧热度非常高的时候,可以卖出。
炒股剩裤衩2

25-08-22 08:25

0
确实佩服核建的长线资金,稍微有上涨就开始批发筹码, 反正底部都是它们收拾的, 这有2%的空间,它们立马就开始批发筹码出去了, 真的牛逼。

要好好向核建的主力学。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21:27

0
 
回头看了一下这个股对利好的反应, 基本都是没反应或者负面反应。

网格埋单就是最好的操盘方式了。

神仙才能知道第二天的涨跌。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20:57

0
  

散户是挺好玩的群体。

主力会通过股吧来搞鬼。 

调整时,一天成交1.5亿, 股吧热度在2300左右, 这才涨1,2个点, 但成交量就到了4.8亿, 股吧热度就到了1000以内了。各个股神纷纷登台表演。这其中,主力也可能会派各种ID来搅浑。

不管怎么说,上涨了,你再来留意,先手已失。

今天没买, 收盘后,你受到这个利好消息刺激才来留意, 明天很大可能就又会是买单的人。 

从博弈角度讲,大部分小散确实是归于失败一族,这没什么好说的, 到今天上涨了才开始关注, 自然是后知后觉的人了。 

我还是喜欢埋伏, 埋伏是辛苦,但埋伏心安。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20:33

0
这次目标是非常明确的。

1、 上涨段无脑网格;让筹码随着股价上涨逐步降低;

2、波段顶部一定要将杠杠降低,筹码控制在5-6万股,无需再多。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20:24

0
  
明天有利好,基本会高开。

但主力会怎么安排, 是非常难知道的。 

还是网格好。 

每个格点埋3000股,随着股价上涨, 可以开始网格了, 这样就会轻松非常多。 

早上我去理发, 9.46买入,理当是9.56埋单, 我埋9.59, 主要是觉得尾数为9的好算, 今天最高价9.55, 就算埋9.56, 也无法成交。

网格的好处就是完全杜绝了人性的干扰,但坏处就是如果你埋不好,就无法成交。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7:21

0
  
买在首阳, 今天是买点,这没问题, 只是今天入场的,成本就高了。 这持仓成本直接决定了你能扛得住多大的震荡。 

心态不好的主力稍微一个震荡就足够让你下马了。

主力要的就是你频繁操作,没头苍蝇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