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69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5:03

0
  

实际目前套牢筹码就15%, 15亿, 这数目不大。

要知道9.46到10.69都是套牢的。 9.46上面起码成交了40-50亿的资金量。 也就是说,大部分小散是无法长线的,基本都止损出局了。

股市这东西,最后赢家不会太多。 这个游戏,随便你怎么玩,最后赢家就是10%, 只是牛市会给人财富幻觉而已。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4:47

0


周四我能感受到主力拉升的强势, 9.5以上我咬着牙放空,但真的还挺担心给主力扎空。只能借助网格,卖出5000股。这是必须的,上涨你必须要形成卖出的思维。

当时害怕踏空, 股价回调到9.46, 实在砸不动,我就回补了。

当然, 现在可以说,如果能等到周五回补, 那就轻松的回补了,有价差空间。

但真的做不到。 这资金如果不够,筹码如果不够,操盘上是受制比较多。 我害怕踏空的思维,会让我有倾向性的容易买入, 不易卖出。

9.5的核建,我真心不觉得贵, 卖出容易,但要收回就难了。

实力不够,只能装死为主。

周四晚上, 公布利好,2个核电机组, 按理这种利好, 上涨段完全可以高开,但主力周四出局了比较多筹码,9.5以上的筹码大部分都是主力出局的,这从股吧热度就可以感受出来, 追高的小散一堆堆的。 大家还在兴奋,幻想利好时,主力反手周五就直接砸盘,让周四追高的资金止损。

我们不是主力,没有控盘能力, 这是极为被动的。 且我们与主力是对手盘, 这就更是要命的。

只能尽可能的利用主力创造的波动来玩儿。

可能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加大波段的操盘力度,这个是可以做得到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4:34

0
量化是用机器来交易,但量化的背后,是操盘手的思维, 最终较量的还是思维,还是眼界。

量化就量化,主力玩量化,我们也陪着玩就是了。

实际来讲,操盘的困境是比较明显的,如果盘中有5%以上的涨跌幅,那操盘难度都比较小,股价回弹的概率比较大, 做起来就不会有太大的担心。 

周四是有放量, 但就2%的空间,不到3%, 这种空间,要我做空,借给我10个胆,我也不敢。 我最多只能舍得损失网格的筹码。

希望这次后面的操盘能逐步从容一点,总是有很多的不如意之处,但也只能如此。水平就在这里,就不要去多想了。

以前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居然想与主力斗, 我们真的是主力的跟班,主力大口吃肉,我们能喝点汤汤水水,就很好了。

比较好的一点是现在看盘,确实能看出比较多东西,相对来讲,应对大的方向也比较正确。 这是好的一面。

方向正确,后面慢慢来, 股市有的是机会,不用担心没机会,这次牛市过后,后面的大熊市,有的是便宜的筹码。 并不用着急。

核建这轮牛市表现了了,但可能后面熊市的时候,反而可能会成为翻倍的牛股, 真的有水平,一个股做精了,都不用担心未来。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4:26

0
可能主力之所以敢这么果敢,一个原因就是它有足够多的资金和筹码, 它敢于对敲拉升,敢于砸盘。 而我们小散,是做不到这点的,我们只能被动防守, 到底能拉多少,鬼才知道, 到底能砸多少, 鬼才知道。

那我们就只能配置自己扛得住的筹码参与这场游戏,我目前只能配置3000股每个格点,否则极易心态失衡。 

在平常的交易日,3000股似乎太少,一天就成交1笔,平均可能一天能收益100元, 但剩下的交易日,如果我也随机交易,就可能会给主力拉或者砸死, 为了资金安全,我只能3000股,无脑下去。这也是不得不的行为。

相比之下,我只能说我们天生的处于不利位置, 交易上,不能对自己苛求太多,能稍微看懂一点,能正向收益,我觉得就非常好了。 

核建中有几个老油条,基本也是百万级别的资金量,它们的操盘有一定的观赏性。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4:21

0
  
与主力相比,我操盘的改进空间还很大。

也许有人会说,看不见的主力,你去说主力,不就是吹牛用的。

实际不然。

1、我10.69的顶部出局太少,就会导致后面底部我没办法补仓,我能看出底部,但我这次没任何借贷的欲望,所以,没有钱补仓;银行借贷的电话是很多,但人过了50, 不赌是首要的,给自己留个全尸,不给家人留下太大的窟窿,是我的原则;所以,这次仓位上不去。 

2、主力顶部出局心狠手辣,5分钟出局了5.64亿, 这就导致它们可以轻松的底部回补筹码, 通过控盘,在9.4-9.3一带回补了足够多的筹码;

3、周4涨2点多的时候, 9.5以上,我当然看出主力的意图,甚至9.55,回头看, 主力出货的痕迹是非常明显的,当然,我想不到周五会跌这么多, 但从网格的角度讲, 周4绝对可以加大力度。 但我底部就建仓了几千股,远不够我挥霍,我怕失败啊,所以,我最多就只能无脑网格,每个格点3000股,根本不敢加大操盘力度。 万一急拉,这种底部位置, 一旦放空, 后面拍大腿那里来得及。我只能装死。

4、主力显然老道非常多,周四立马放量到5.8亿,要知道底部是1.5亿每天, 也就是说,周四实际除了对敲拉升的,顶部9.5以上都可以看作主力的出货区域,当然,这个出货不是真实的出货,是量化交易, 第二天周五成交2.6亿,基本早盘都是水下,任何利好都没用,主力就是压盘,逼周四追高的止损, 自己从容回补周四丢掉的筹码。

从这个角度讲,主力的进出力度是非常大的,单单一个2%的空间,都可以进出数以亿计的资金,而实际主力的仓位并不高。主力如果仓位高,早就轻松控盘,走趋势了。 实际主力的仓位不会超过12亿。 甚至10亿都不到。

10亿都不到的仓位,居然能在2%的空间进出用亿来计算的资金量, 这种操盘的果敢,是真的挺令人佩服的。

我周四操盘1.1万股,但卖出仅有5000股,不到我资金量的1/10.

换句话说,本来我资金量小,操盘要更为果敢,但实际我居然操盘还不如主力资金果断,也难怪我会反复失败。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11:23

0
  

很多时候,大部分人的交易都是受到各种瞬时消息的影响, 这次, 周四追高的, 自然周五就要杀跌。 实际周四主力拉2个点,但已经在批发筹码出去了。 可能有的人会说2个点有什么好批发的,但从这个主力的运作来看,还真的就是这样。 至于周五不顾签合同的利好, 股价下跌就更是能佐证这一点。 主力就刚好又可以低位逐步把批发出去的筹码给补回来。

主力也量化,但它比较灵活,不一定是日内,可以隔日回补。

这点是可以轻易感受的。

如果能网格,一定要网格,否则是扛不住主力的这样的玩法的,人家根本没长线的意识, 而是借助震荡尽可能的收割一切跟风盘,你稍微后知后觉一点,等到股价极速波动,进入到5分钟快速波动榜单之类的,你留意到了,入场了,你就是买单的了。

这个主力非常喜欢用这一招来玩儿。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09:50

1
广东以色列这个,据说是评审最后一名。

18年到广东以色列, 6年之后评审,24年评审, 最后一名,那非升即走,确实压力很大。 

可能太过优秀的人反而扛不住失败,实际上,走上社会后, 哪怕是高校,一样也是人组成的社会, 总会有人失败。 

如何悦纳自己的失败,这是个大问题。

多年前,一个熟人中山大学给非升即走逼着找我,希望我能帮上忙,我最后没法帮忙,其后也不再有联系,不知道他后来可好,只听说最后去了二本院校。 希望能平安一生。 

太过优秀的人,反而扛不住失败。 这点确实是个大问题,期望值太高了,就会无法忍受自己的失败。

实际就我自己而言,我觉得炒股都能扛过来,那还有什么失败不能忍受啊。 你问问一个入市10年以上的老股民, 哪个不是反复失败? 成功反而是偶然,失败才是必然。 

甚至就算目前这股市,大好盛世,我都能听到不久的将来断胳膊少腿的那种呻吟声, 这世道好轮回,没什么好奇怪的。 

如何悦纳失败,如何悦纳自己, 这是一个人终其一生都要不断修正的。 接受自己的平凡,悦纳自己的平凡,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09:20

0
  
股性活跃或者放量中长阳, 这样给出确定性的信号, 才能调动大家的作多积极性。

不过主力没吃饱之前, 我们都是幻想, 那毫无意义。 

主力吃饱喝足,自然会跌宕起伏, 这股性是不难感受的。 

8月开贴,预判核建会在9.45上运行,没能想到实际1整个月都在9.45以下运行, 直到现在,指数都到3800了,才晃晃悠悠的回到9.45, 但也还成, 如果你跟别的比,你内心会失衡。 如果你就做核建,会觉得目前走势很正常, 没任何悬念。

那就好。 只要股价走势正常,那就顺其自然。 你不可能每天都兴奋得要命, 现在股价已经有了生命力, 那就等后面的操盘机会就好。

大概1个月有那么2,3个交易日会比较兴奋, 这是合适的。 不可能每天都兴奋,那毫无意义, 且对身体也不好。 赚钱与身体健康之间,我们不得不寻求合适的平衡点。

不确定8月有没操盘机会,但目前看,应该9月会有操盘机会。 

9。45以下, 用时17个交易日, 成交33亿, 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换手和底部,足够多方脉冲一次了。  后面就是脉冲的时候要高度重视卖点的出现。

平常都是埋单就好, 不用想太多。 这次我筹码足够, 每个网格3000点, 一点都不用关心涨跌, 随便你主力怎么折腾,我都能扛得住你的跌宕起伏。
炒股剩裤衩2

25-08-23 09:10

0
  
图形有点味道了, 相比前段调整的煎熬, 这后面多方占优, 会好操作很多。 

当然希望有机会能攻击10元以上, 但鬼才知道。 

这次目标是非常明确的, 以波段为主,网格为辅。 高点的时候一定要波段思维,而不是一味的网格。 网格能抓住日内的机会,但波段才能抓住峰谷的机会。 这二者的含义是大不一样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22 20:12

0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gb.cn/img/2025/08/22/7 BNNY Rp3Tr.png
  

交易之所以这么难,感觉都是多个信号的互相冲突。

仅就网格而言, 根本不管不顾任何别的信号, 完全就是埋单,但胜率却真的出乎意料的高,基本能到75%。

这如果波段采用均线系统,胜率估计也会非常高。

我之前没严格训练波段,希望后面能逐步的严格训练起来。

基本以60日线作为一个关键标准。 今天的核建当然是最佳买点,但我也都没操作。 反正这次基本是依托60日线来玩的, 有把握就动一把,没把握仍然是装死。 

股票挺好玩的, 大盘指数明显的主升浪,而我这个破股明显的走独立行情,根本与大盘无关。 这才是股市吸引人的地方。 

不过这次我没想法了,就安心的把这个股后面几年玩好,我觉得就很好了。 

力争能通过这个股逐步把长线+波段+网格+合适的资金管理给成型。 这样,后面随着交易成型,整个会逐步轻松起来。 

这轮牛市还是解套无望,但只要能操盘成型,我就觉得达到目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