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出货,其后自然故意要砸盘,从而均线就给破坏, 自然我就悲观起来。
而庄家吸筹的过程, 刚好就是调整均线的过程。 经过这样的调整,均线就慢慢的好看起来了。
你不用急, 均线会自然的告诉你股票可以不可以操作。 庄家不会告诉你它的目的,但它的操盘必然在均线上留下痕迹,时间越久,均线就越好用。 这是任何做盘资金都掩盖不了的。
借助均线, 成交量,k线,就足够构造出很好的进出交易体系了。
更多的信息当然有用,但对我们小散来讲, 就跟我们学开车一样, 我们只要会开车就好了,至于那些车的具体的细节,类似发动机,充电电尺等等, 能用就好, 无需特意去知道非常详细的细节。
化繁为简,到最后,还是回归图形, 只是这次看图形能看出非常多的信息。庄家的行踪基本能八九不离十的感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