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 距离高点10.69, 也就1元的距离,真的风口来了, 分分钟就碾压过去了, 但偏偏眼下,我看得是压力山大。
这如孙悟空给压五指山, 说不定要压个500年, 不是悲观,实在是这个庄家不是什么好鸟, 实力太弱,只会反复搞偷袭,这样的行为是根本无法让真正的技术派心服口服的。
你要做图, 要的是真金白银的对敲,是真实的放量,不是你这样偷偷摸摸的,用少量的子弹,营造出一片局面大好的景象,你要多心虚,对自己实力多没信心,才会这样搞啊。
好的庄家,大气蓬勃,光明正大,坦坦荡荡。 这点深有体会。 差的庄家,这做的都是小人行径, 自然无法把股票搞得生机勃勃。
这次应该是我第一次客观评价庄家,以前觉得庄家很神秘,这次还真的有种看得懂庄家的感觉, 操盘手的个性和实力真的体现在成交量和k线上。
抛开输赢不说,这股票走势真的与打球一样, 有没淋漓尽致的感觉是极为容易感受的。 这个庄家的操盘,真的太过猥琐,让人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