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68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22:07

0
不可能有完美的交易,不要与别人比, 正确的方向上行走就非常好了。

最怕的是负面的交易, 我就寸步前行, 也成,只要方向正确, 最后都会有好的效果。

实际就是差一根涨停了,这个主力实力太弱, 实在是无法让人看到这样的希望。 

那就退而求其次,埋单了事。

有机会就交易,没机会就装死。

目前大盘多头实力旺盛, 个股应该迟早都会有所表现。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22:05

0
  
埋单, 顺其自然。 没空看盘,明天丈人要做各种检查, 挺折腾的。 

整体思想倒是简单,真的有5%以上的上涨,我就希望能逐步的开始出金。 哪怕是盘中涨5%, 我也希望自己能利用好机会。

这个主力实力太弱, 很难能维持一天的强势, 能盘中偷袭脉冲都非常不容易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21:52

0
  
9.57, 距离高点10.69, 也就1元的距离,真的风口来了, 分分钟就碾压过去了, 但偏偏眼下,我看得是压力山大。

这如孙悟空给压五指山, 说不定要压个500年, 不是悲观,实在是这个庄家不是什么好鸟, 实力太弱,只会反复搞偷袭,这样的行为是根本无法让真正的技术派心服口服的。

你要做图, 要的是真金白银的对敲,是真实的放量,不是你这样偷偷摸摸的,用少量的子弹,营造出一片局面大好的景象,你要多心虚,对自己实力多没信心,才会这样搞啊。

好的庄家,大气蓬勃,光明正大,坦坦荡荡。 这点深有体会。 差的庄家,这做的都是小人行径, 自然无法把股票搞得生机勃勃。

这次应该是我第一次客观评价庄家,以前觉得庄家很神秘,这次还真的有种看得懂庄家的感觉, 操盘手的个性和实力真的体现在成交量和k线上。

抛开输赢不说,这股票走势真的与打球一样, 有没淋漓尽致的感觉是极为容易感受的。 这个庄家的操盘,真的太过猥琐,让人看不起。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20:36

0
很多事情,都是小钱,钱其实不是事,我这岁数了,几块钱,几十块钱,对我来讲,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自己的修养,智商等受到挑战, 确实极为不舒服。

我昨天这算止损吧。

那老女人当然是聪明人,知道我看出她行骗了,就没追我要20元了。

膈应人,真的是这样。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20:34

0
昨晚遇到一事,不知道对错, 先记着。

我以前去北京求学,那时候20出头,一出北京站, 立马就有人上来说她是老师, 什么钱丢了,没钱回家之类的,我居然好心的给了几十块。后来知道是骗子,就对火车站特别警惕。

昨天去医院,想与爱人一起熟悉环境, 没想到一个老女人居然上来, 说她没钱吃饭,问我能否给买个面包,我当然答应,这买吃的给人,给老人,我觉得太正常不过了,她立马手脚麻利的带我到了一间店铺, 立马就冲到了面包柜,立马就拿了一个面包, 老板说6块,我就想帮她扫了, 没想到她立即说还缺20块的车费,我说没零钱,她说可以扫给老板,这下我知道是遇到骗子了。但我还是给扫了6元的面包费,20元就不给了。

交了智商税。

6元不是什么大数目,只是自己的智商给一个老女人,老骗子拿去碾压,心理极为不爽。 

没想到坏人真的变老了,都70,80了,还出来骗, 也没想到火车站居然改成了医院。

好吧,我还是太单纯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20:24

0
 


以前经历牛市会兴奋,这次倒不会,知道后面不过是重新断手断脚的游戏,只是怎么骗人入场而已。真的是击鼓传花的游戏,越是穷的人,越是后知后觉,越会追高买单。

国家队2600点建仓, 3800点有序批发, 这个生意很好做。 

但小散就是这样, 注定天生的买单者,这个游戏看懂了,就无聊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19:13

0
 

时隔1个多月,终于均线开始多头排列,太不容易了。 

这样就可以安心持股了。 

这次,希望自己能波段应对上有所进展。

波段顶部一定要(1)出金1万以上  (2)仓位控制在7万股以内, 力争6万股以内。  但确实斗不过主力,人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们只能尽力。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18:50

0
 

均线多头排列是最好的基本面。 

成交量是隐忧,但问题不大, 顺其自然就好。 

头脑里面有了逃顶的意识, 后面多多少少,都会逃出部分顶, 没啥大事儿。 

股价已经涨到9.6附近了, 后面随着股性活跃,可以加大网格力度了。  账户总算活过来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18:42

0
 

主力还是实力不够,靠收盘偷鸡摸狗的干活。

这次有上涨, 还是要以波段思维来交易。 不能盲目的乐观。特别如果有什么利好消息更是要高度重视,不能轻易的给主力利用。
炒股剩裤衩2

25-08-25 16:40

0
  
主力站上60日线后成交了11亿多,  我预计10-20亿,震荡一个平台,然后往上突破。 成交10亿后, 主力借助大盘好往上突破。 

也成。

目前走势算挺健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