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68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21:30

0
与老婆大人妹妹的老公(我叫妹夫?)聊起来,才知道宁德时代如果你进去工作了,又抛掉了, 想重新入职, 那是不可能的, 人家直接不要了。

宁德时代在宁德的工资7000以上,那挺高的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21:26

0
实际的考量很多。

这个手术签字, 真的挺有压力的。

如果老丈人后面医好了, 自然大家皆大欢喜,人家不会来找我们麻烦。 但如果有个三长两短, 后面小舅子真的与我打官司, 足够我倾家荡产。

这次小舅子在西安,不回来,这就真的挺让人头大的了。

有时候独生子有独生子的好, 没什么好计较的, 儿子真的要老爹死,不治疗, 那也没办法, 如果愿意治疗,那就治疗,也没有这些犹豫。

我自己老妈生病,我全权负责,我没要我老哥,老姐之类的掏一分钱,且也与老妈聊了一切可能, 如果在福州发生意外,要如何如何,老人自己心中有数,选择适合她自己的治疗方案。 这样更好。

显然,老丈人这边头大非常多。我不敢负责这事情,真的后面把我告到倾家荡产是极为容易的事情。 

目前的我,赌不起,也不愿意下这个赌。 没有好处,只有坏处的赌,怎么个赌法?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21:15

0
我们好像很难强大,强大到可以给无助的童年来个拥抱。

不幸的童年,真的要用一生来治愈。

劝说别人容易,但实际我自己也一样的,对童年还是不希望回望过去, 基本随着老妈不在,我与故乡的联系就断了, 后面最多就是亲戚婚丧嫁娶,我会回去喝酒,平常都可以不回去了。

人生哪里有几个人能顺顺溜溜的, 只能尽可能的与曾经的自己和解吧。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21:11

0
老丈人同屋的一个, 81岁, 仅仅是做心脏造影, 结果一个小脆片冲击脑部, 二次手术, 其后肺部感染。

本来很简单的手术, 大小便失禁, 下午转去ICU。

人生最后,真的很难说清会如何结束。

医院真的不想呆。 刚好老丈人就是与我老妈去年住院的隔壁楼, 看着这楼,就会想起我老妈, 整个人就不得劲。

只能说为人子女,要尽义务。 

这去医院对我来讲,真的是活受罪。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20:49

0
  
目前都算底部区域, 这个区域, 成交了约43亿, 100亿的流通盘, 估计要换手50%以上才比较到位。 

底部本身就是折腾。 

不能有更多的期望值。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19:46

0
  

以前会觉得主力对敲是愚弄小散, 现在看,真的需要对敲,没有主力的对敲, 根本没办法形成股价的稍微大一点的波动。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19:26

0
  

感觉要调整几个交易日的样子, 但这就3毛钱的空间,实在是没有动手的欲望,你要套就给套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11:41

0
  

涨是磕磕碰碰, 用了吃奶的力气才能拉升1%, 跌是行云流水,一泻千里。

这可以理解, 主力要的就是营造空头氛围,逼着小散止损,割肉。 

而涨要解决获利盘, 要吸引跟风盘,考量的因素很多,自然走起来就比较麻烦。

好在这都是不断轮回, 不用急, 自然会跟波浪一样,一浪一浪的往前走, 你只要能耐心,都能欣赏到足够多的美景。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11:38

0
 

我是从成交量判断调整接近尾声。 实际这个5f的图也能清楚的看出, 这个调整的收敛三角形是到尾声了。

挺好的,多头趋势,自然向上的力量大于向下的力量。

等待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26 11:35

0
  
靠偷袭拉升,基本就是骗人的鬼, 早上调整走势太正常不过了。

一个早上成交1亿, 基本调整逐步接近尾声, 抛盘不多。 均线的异动速度非常慢, 要等待60日线上移,变成支撑位。 

时间足够多方表演, 耐心等待多方成长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