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CU一天7000左右, 我个人觉得ICU1周如果看不到希望,就可以拔管了。
一般的家庭承受不住这种费用。
这不是自私,实在是一个家庭要长期生存,只能这老弱的没希望的先去掉。
如果为了一个老人, ICU中给折腾个数月,那真的会倾家荡产。
0
隔壁床,昨天下午进来的,65岁,也许是67虚岁,福州本地的, 似乎他的女儿也还没结婚, 昨天就他女儿和爱人陪伴。
这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结婚, 后面咋办?
还是要一代传一代,这是生物的本能。
都不结婚,都不生儿子, 以后老了真的是够呛, 父母一旦不在,这个世界说话的人都没有。
估计以后心理有问题的人会很多,毕竟城市里面7,80年代的独生子一代, 他们的子女都长大成人了, 这都不结婚,以后父母死亡后, 单独一个人,心理出问题的概率太大了。
人是社会的人。
1
现在住院似乎费用还可以,如果做搭桥,最后医保报销完毕估计2,3万能搞定。
主要还是风险,而不是经济上的困难。
这次同病房的一个81岁的老头,进来的时候还能翘起二郎腿,有说有笑,做了心脏造影,结果有一个小块东西冲到脑部,第二天迅速做脑部手术, 第三天又肺部感染。 大小便失禁。最后进入ICU的时候,已经是除了没断气, 人已经基本没什么希望了。这样子再救下去, 只能说是谋个心安,实际已经意义不大。
丈人看到这,心中也发怵, 还是保守治疗比较好。
小舅子自然希望通过搭桥等大手术来显示自己的孝心,但我个人还是倾向于老人自然寿终正寝比较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手术台下不来,那基本就可以预料后面的局面了。不管是植物人, ICU,还是躺在床上不能动, 都是我们做子女的无法承受之痛。
同屋的一个60出头的老头,聊起来,也说起,他可以送他爸爸上山, 他爸爸85岁,但有退休金一个月1万, 这样,就可以安心的治疗。 但到我们这一辈, 都是独生子,最后我们老的时候, 小孩如果有家庭,生下的儿子也还小, 就一个小孩,不可能会来医院照顾, 最后只能走养老院的路。
这国家独生子的政策,真的影响巨大。 我们这一代,到了60岁, 都要开始面对这个事实了。 人生晚景,真的难以预料。
有一点比较好,我们的儿孙辈, 亲情淡泊,到时候我们不在时, 随便叫火葬场的车来拿走火化了就好了,不用兴师动众。
农村办一场后事,真的是非常折腾。
0
最后丈人选择不做手术,拿点药出院。
都挺好。
儿子尽到了孝心, 老人也算来看过大医院了,不至于觉得子女都不照顾。 我们也放心很多,毕竟这有儿子时,这种重大事项真的不能由女婿来决定。 去年我老妈都是我自己与老妈协商后, 由我自己来做决定的, 我都没与老哥,姐姐,姐夫商量,就我自己做决定。
还是要按照农村的来, 有儿子就要靠儿子,这样,我们打配合才是合适的。
丈人这次是有点不满意,觉得我们太计较, 这么多年了,这次也是我们首次真正的与家里说白了, 该我们承担的责任当然是要承担,不该我们的,这如果做手术有个三长两短,到时候告我个倾家荡产,我真的扛不住。
人到50,不得不防守为主。 孝顺固然可以, 这风险太大的事情,我真的没办法承担。
挺好,总算一件事情结束。
跑医院几天,似乎没做什么事情,但整个人真的挺累的。
0
今天跟我一样认栽的资金不少。 成交3亿多, 到这价位出局,都是血淋淋的血肉了,但没办法啊。
这牛市熊股就是这样,只能按照熊市的规则来玩。
10.69, 国家出利好,居然会成为牛市的巅峰,真的是挺遗憾的, 这个股,盘不大, 真的要做盘不是难事。
0
大盘牛市没错,但个股已经走完牛市征程,也不得不承认。
这个股,这次牛市最低到最高就是翻倍。 实在看不到希望了,只能把杠杠卸掉了。
杠杠盘只能右侧交易,在多方实力强大的时候打短平快,不适合长期一线作战。
基本这轮牛市我是竹篮打水了, 后面高的我已经不敢切入了, 那个切入, 一不小心就是送命,没人知道最后的丧钟什么时候敲响,但我没能力在大盘主升段赚到钱,后面自然就要防守为主了。
这个核建,确实挺遗憾的。 这几年的箱体居然最后走成这种样子,真的挺无语的。
只能学会认栽。
0
把杠杠盘撤掉4万股, 基本没什么杠杠, 这样放心一点。
这核建做得贼不顺手。别大盘涨我没份,后面大盘中级调整,我给埋, 自己的给埋无所谓,杠杠给埋是真的怕了。 不想重复爆仓的命运了。
这轮牛市彻底算是失败。真的够呛。
指数到这位置,个股都在高位,真的没信心去做强势股了。
那干脆就认输出局好了。
0
半年报业绩差,这要股价走好, 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
1
人如果不会理财,也是够呛。
我老妈靠自己去种菜,卖菜, 一把1,2块钱,居然最后上山后, 还给我们子女留下9万的遗产。住院之类的都是她自己的钱。
这次丈人住院, 他银行卡就剩下2万出头。 我爱人每个月都给1500, 我每年回去2趟, 1趟3000, 大概每年我们给2.4万左右。这还有别的收入, 在农村,按理是不该就剩下这一点点钱的。
只能说每个人的个性真的太不相同了。
不给自己留一点钱,到老年,试图依赖子女,那是非常难的。
自己手中有钱了,会心安非常多。
反正我是不会依赖小孩的,自己手中必须要有一定的金钱,否则后面住院之类的,都要让小孩主宰我们的命运,那也太难受了。
0
南京大学这个33岁的自己走人。
高校的考核压力看来真的非常大。
每年报道出来的年轻人还真的是有好几个。
中国人真的挺卷的,这都是多优秀的学生啊,照样最后都选择不归路。
真的搞不懂,人还是要退一步, 此处不留爷,那就换个差点的地方, 混吧。 干嘛一定要出人头地呢?
允许自己平庸,允许自己与世界和解, 这一步,真的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