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679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31 10:56

0
  
10.69有怀疑是牛市的顶部, 但有点不甘心,由此就潜套到深套了。

前面3-7月的平台我个人觉得挺漂亮的, 并不差,但最后发作的时候,主力的控盘能力明显不足, 要靠偷袭, 这是实力不够的外在表现。

由此, 叠加半年报的业绩变差,就让股价彻底的进入熊市走法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31 10:50

0
 

这个股有可能牛市征程也走完了,从底部到顶部,大概1.2倍左右。 

但这个股的主力操盘手非常厉害, 股性极为活跃,操盘干脆利落。

后面这个股会长期跟随。

好的股做起来比死股会轻松非常多。 股真的有灵魂。

差的股类似核建,做起来是寸步难行,鬼上身。 要出局都要丢掉半条命。
炒股剩裤衩2

25-08-31 08:36

0
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老妈的一切吃饭,看病等等费用都从我这走,老哥如果不承担,都我来, 所以,随便出现什么状况, 我都能接受。 也因此,老妈晚年我觉得还成, 最后上山时还能剩下9万巨款。

但丈人这边似乎挺难做到的,起码我爱人并不愿意这样承担责任。而老丈人又希望全部由我家来承担养老的事情,他的子女都不要付出, 这样,整个就会有矛盾。
炒股剩裤衩2

25-08-31 08:28

1
父母如果爱小孩, 那就会为小孩着想,进而就会非常好处理各种事情。我妈确实疼爱我,信任我,从而处理起各种事情来,我都得心应手。基本我没有什么内耗一说。 

丈人这方面做得真的不到位,太过偏心,啥事情都为儿子着想, 只想索取女儿, 这样,自然让人寒心。

我倒是无所谓,毕竟我觉得送老人上山,赡养老人天经地义。 但我爱人似乎给折腾得受不了(给丈人的钱确实都是从老婆那边走)。 小时候你作为父母的没尽到父母的职责,现在老了, 又处处想从女儿这边来应付一切, 都不要让自己的儿子承担责任。

这有点荒唐, 不合农村的常规。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为人父母,如果没有父母样,确实对子女来讲,会比较难办。 有样学样,子女自然就走偏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31 08:21

0
觉得挺搞笑的。

我去打球的地方, 前面一个中年男的问我,我太过热情, 让他试打之类的。 结果今天他把我的地盘占掉了。搞得我不得不去找新的地方, 偌大个公园, 要找到半径为5米的圆的区域,居然找不到。 

水泥地好打, 我找的是类似瓷砖之类批的路, 反正球弹得东倒西歪的, 不好打。

还得好好的找一个地方,或者我要更改锻炼的时间段。
炒股剩裤衩2

25-08-30 21:51

0
  
这个平台成交了50亿了, 相当于换手了50%了。 场内的持仓成本基本集中到这一带了。

这如果成为阻力位, 基本后面这个平台会成为强压。 

牛市的时候,任何压力位都是拿来玩儿的, 而现在, 随着股价走熊,这压力位就要高度重视了。 

双底既然不成立, 那后面怎么走就非常难预计,只能等待图形自己的慢慢修复。
炒股剩裤衩2

25-08-30 21:31

0


可以确定的是 核建股价如果有生命力,我们作为技术派都会感受出来。 

所以,剩下的就是等待主力的表演。

我们不赌,赌了就是主力占有主动权了。 我不赌,随便你涨跌。 等到看得懂的时候再入场摸一把。 这是可以做得到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30 21:29

0
  

明明可以借助大牛市把图做好, 让股价有所表现,偏偏要这样走, 那就没辙了。

至少目前我看不到希望。 

大盘超强都走成这样, 后面大盘开始调整,那就更是送命了。

宁可悲观一点,杠杠盘控制好,剩下的自有资金可以慢慢赌, 那就不着急了。 

随便你涨跌,我都有杠杠资金可以随时救援,这样会放心不少。
炒股剩裤衩2

25-08-30 21:24

0
核建本来我想是主力要构造双底, 没想到随着半年报业绩不理想, 最后一天砸盘, 整个图都破坏了。

不管这后面怎么走,先观察观察是必须的。

牛市有熊股,确实是做得极为不舒服。 并不需要你走牛, 你就股性活跃一点,走震荡, 这都极难,基本面不配合, 重心不断往下, 创下新低, 基本这几个月入场的都给套死。 这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谁有实力来拉涨停板? 谁愿意当解放军? 就那几个大户游资, 基本搞不定。 没有新的实力派资金入场,这后面要股价走好,时间要非常久。 

图破坏得太厉害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30 21:21

0
大体知道为何春节前老人过世的特别多。

老年人心血管的病特别多,春节前最冷, 心血管本身就不通畅,都会堵了70%以上, 做支架的最低要求是堵了70%。 到做搭桥就更是堵得厉害了。 

这样的状况, 冬天完全可能睡觉中血管中的血过不来,人就走了。

人是恒温动物,要冬天最冷的阶段保存体温不变是很难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