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66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0:37

0
  

趋势随行。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0:09

0
 

是走熊的节奏了。

不要抱有任何希望了。 

这次杠杠降低得好。 极大的降低了心理负担。 

还是要严格遵守交易规则。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09:30

0
  
你拼命的意义何在?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08:49

0
说实话,那些高学历的年轻人回乡后的沉默,背后藏着一种很微妙的心理状态,叫“身份认同焦虑”。

他们就像是被卡在两个世界中间的人。

在城市里,他们可能只是万千奋斗者中的普通一员,每天被KPI和房贷压得喘不过气,觉得自己很平凡。

但一回到村里,他们又被乡亲们架到了一个“文化人”、“天之骄子”的神坛上。

这种过度的吹捧和不切实际的期待,会让他们产生一种类似“冒名顶替综合症”的感觉。

我亲身经历过。当年我刚工作,回老家过年,一个长辈拉着我的手,当着一桌子人说:“这是咱们村飞出去的金凤凰,以后全靠你了!”

我当时尴尬得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在北京也是个“搬砖的”,离“金凤凰”差了十万八千里。

你既无法融入乡亲们聊的家长里短,又深知自己承担不起他们口中的“荣光”,怎么办?

沉默和躲闪,就成了一种最安全的自我保护。 
-----------------

评价:世人眼里的成功,觥筹交错, 对我而言,毫无意义。 幸福这东西,真的是千人千面,你自己觉得幸福就是幸福。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08:25

0
  

有一种可能:这里是挖坑, 后面走对称图形, 然后攻克10.69的高峰, 之所以这样,一方面是后面大盘走牛,本身滞胀股有补涨的需求。另一方面, 这个股本身属于国家后面要发展的方向。 中国科技要发展,最后核工业必然要发展。
炒股剩裤衩2

25-09-01 20:54

0
 

从趋势角度看盘, 会无所事事。

毕竟日内波动也就那样了。要完成一个趋势的转变需要非常久的时间。
炒股剩裤衩2

25-09-01 11:44

0
  

超过一半的人已经进入亏损状态了, 你觉得你的胜算还大么?

熊市就要休兵了,要休养生息了, 熊市只能等暴跌的反弹, 别的实战价值都不大。

大盘是牛市,但核建是熊市,这二者很自然的就发生了。 

没什么奇怪的, 这就是股市。 我自然要按照个股的节奏来做。
炒股剩裤衩2

25-09-01 11:35

0
 

人生后半场,是要学会慢慢来了,年轻人的世界与我们不同,要认识到这一点,接受这一点。 

钱多钱少,反正死不带去, 好好过好每一天,打打球, 跑跑步,喝喝茶,自己觉得幸福就好。 别的都无所谓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1 10:45

0
 

任何一个位置,买入和卖出的理由都非常多,不如此,何来交易?

但确实对杠杠资金来讲, 是不适合天天赌的。

如果是自有资金,真的不难,随便套就套,无所谓,但杠杠资金不一样, 这个必须要大概率能成功了再下赌, 不是你理由多就可以的。

学会放弃,学会收手, 没事,后面有的是机会。 

以前是不怕套牢,今年是养成了不怕踏空的风格,星网踏空了, 核建后面踏空又何妨? 起码我杠杠卸掉后,我能长期生存了。 给灭了也无妨,好歹我不会爆仓,就自己的资金灭掉,这就是最大的赌注了。

后面的交易会慢慢的进入到自在的状态, 不会发财,但会慢慢的自在起来了。

炒股发财的梦想是没了,但作为爱好是必须要有的。
炒股剩裤衩2

25-09-01 10:26

0
目前这种状态,应该是真正意义上的进可攻,退可守。

挺好。

资金管理上,确实是个手艺活,这样心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