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595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5:22

0
  

你以为自己水平高,怎么做怎么对,牛逼哄哄,不过是遇到了牛市。

你以为命运与你作对,怎么做怎么错,实在是无语,悲观失望,实际不过是遇到了熊市。 

股市这破烂玩意儿,哪里是你能左右的。 

那就安静的等待多空的转变就好。 

别担心未来没机会, 一个股的牛熊转换,波段,都是不断轮回的。 只要资金云做好,只要你活得足够久,有的是机会。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5:19

0
2025年是比较有趣的一年,这1年,我真的没赚到钱,但我却真实的感受到自己距离操盘手越来越近了。

如果我的生命足够长,也许我最后真的会进化到职业选手阶段,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 

也许母猪都能上树呢。

对未来还是要乐观。

当我能非常自然的卸掉杠杠时,我实在想不出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会入门了。 

股市反正就是这么回事了,实际就是自己的资金管理, 就这么简单。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5:15

0
  

其实做核建是比较轻松的, 这用均线流,基本股价要走到有生命力是很久的,这中间就是随便看看, 没什么好操盘的。

大家都亏钱阶段, 你试图用什么网格之类的,毫无意义。 

安静的等待大家亏钱受不了就好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4:59

0
 

核建的主力是真的没魄力的阿猫阿狗。

这么好的指数行情,居然会先于大盘见顶,先于大盘进入熊市。

这次调整要非常久, 没那么快。 

我不知道你怎么调整,但我知道后面有战机我必然看得懂,没什么好着急的。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4:56

0
 

就做一股,这次比较轻松,我卸掉杠杠, 爆仓不了。 

我不清楚你主力要打什么牌, 这无所谓,但你主力要发作的时候,我会非常轻松就感受出来,这点我毫不怀疑。 所以,哪怕你目前走熊市,我似乎也不在意。 

涨涨跌跌平常事, 后面几年陪着你就好。  

主要失败还是杠杠, 这10多年我一直舍不得卸掉杠杠,从而反复出问题,这次是彻底的接受了杠杠用于波段和网格的思维,不会把杠杠用于长线了。 这样就非常简单。 

股市实际风险不大, 都是我们自己杠杠搞死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4:50

0
  

别人的牛市,我的熊市,哈哈, 这次我毫不在意了。 

随便了,就这个破股, 我不想折腾了。 认命了。

跌吧, 跌到低位了再折腾。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1:28

0
  

大盘太强是很难受的, 正如熊市盼反弹一样,牛市你盼回档, 但买盘汹涌,根本不回档, 这样强势,让人非常不适应。

来一场中级调整,那多好啊。

真的没必要这样一直强势。

调整一下, 大家的持仓成本逐步提高,这是好事。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1:14

0
早上6:20左右,江滨骑共享单车,人不多,凉风,感觉真好。

找了个适合打球的地方, 早上打了一下, 似乎做太极拳的老头老太太也不太多, 不至于冲突太大, 挺好。

原有的地块就让给那个中年人好了, 我也不想冲突,也没必要。

我不喜欢与人一起锻炼。 更喜欢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球中, 只与球交流。

那个中年人喊我“教练”,说可以一起锻炼,但我不想。

我只想安静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1:13

0
早上6:20左右,江滨骑共享单车,人不多,凉风,感觉真好。

找了个适合打球的地方, 早上打了一下, 似乎做太极拳的老头老太太也不太多, 不至于冲突太大, 挺好。

原有的地块就让给那个中年人好了, 我也不想冲突,也没必要。

我不喜欢与人一起锻炼。 更喜欢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球中, 只与球交流。

那个中年人喊我“教练”,说可以一起锻炼,但我不想。

我只想安静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1:09

0
  
盯住个股, 完全按照熊市思维来做。 挺好的。

牛市讲进攻,熊市重防守。 既然遇到熊股,那就防守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