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58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9-03 08:55

0
看来我打球不错了,昨天一个女的问, 今天一个老大哥问, 一个女的拍视频。 

挺好的啊。

日行一善。 

把这带动别人体育锻炼当作一善吧。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21:16

0
有个运动挺好的。

我这个单人网球,这琢磨了2个月,反正自己瞎琢磨, 看视频,然后自己去感受, 实战。

好像每天还挺充实的。

要不断的琢磨发力,动作, 球的落脚位置等等。

运动是真的好, 能让人一整天都挺开心的。流流汗,自己能控制的运动,真的挺好。

到岁数了,要我去做竞技类的运动,对打之类的,我是一点想法都没有了, 那个要受到对方控制。而单人网球之类的,就完全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玩, 累了就休息, 挺好的。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20:51

0
国家为稳定房地产是花了很多心思。

最近这个原拆原建似乎挺有看头。 

福州这边拆迁的力度是真的大, 这真的太浪费了, 70年产权,但实际好像住40年的都成危房了。

一个人一辈子赚钱的时间大概30年, 30年大部分时间都还房贷去了。 所以,一辈子基本是房奴, 想想也是够可悲的。

这次拆迁的是2000年之前的各种房子。以前盖的基本都是矮楼层的,拆迁都比较容易。2000年后盖的,30多层的,以后成为危房,那才是头大的事情。

按照这个玩法,估计到2030年以后,2000年盖的商品房基本就要进入危房的节奏了。 

一辈子,都在房子中打转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20:20

0
  
从均线流的角度讲, 具体的价位变得非常不重要。

要一个均线流走好,是非常非常漫长的事情。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观察,跟随,分析,判断和操盘。 

反正就做这一股,就非常非常轻松,等待就好。 股价有生命力的时候参与一把,这都不是难事。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8:32

0
从波段角度, 杠杠资金有2个非常安全的切入点:1、均线多头排列,主力作多意愿强烈‘ 2、波段下跌后的赶底放量暴跌。 

要调整好均线, 或者要让市场极度恐慌, 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这2种情况都非常安全。杠杠资金出手胜率都很大。 

后面逐步形成杠杠资金没把握不出手, 要胜算很大时一击而中, 迅速全身而退的操盘风格。 有赚就跑,没什么好长线的。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8:26

0
  

杠杠资金能控制好,那炒股就不担心了。

顺其自然就好。

没人知道要调整多深,调整多久, 如果杠杠满手,必然就会心里看多, 就会死扛,无法客观的观察股价的波动。 

杠杠是绝对要以波段的方式来运作, 宁可少赚,绝不能多亏。 杠杠亏起来速度太快了。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6:34

0
你爱别人的能力完全视爱自己的能力有多少,以及是否能好好地照顾自己。如果不能照顾自己,你绝对不会真正的快乐,如果你的内心无法平静,也很难让周围的人感到快乐。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6:29

0
这只股票从2021年就开始关注了,二股东手里有3亿左右的股票,如果大二股东不想拉这只股票,那其他的人谁也不会拉升,否则一拉升,然后二股东就减持,不就变成帮中国信达抬轿子了嘛,中国信达为了配合核建的定增打压股价,时不时的公告减持,但是到现在一股也没减,等哪天中国信达真的开始减持了,估计行情也就来了吧,在这之前只会在一个区间内横盘
-------------

之前唯一的一次可控核聚变概念,其他很多都是翻倍了,但是中国核建愣是没涨,除了这一个概念可以炒一下,实在是想不出来还有其他什么题材了
-----------
评价:网友的观点了解一下也挺好。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6:25

0
  
这波调整从周线角度看, 感觉要调整好久好久, 10多周是很正常的。 

只能耐心等待。
炒股剩裤衩2

25-09-02 15:38

0
  
 

用均线流就非常简单了。 

慢慢来,不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