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8
个人操作1.早盘没有如期卖出合金,全天震荡2.早盘买入
机器人概念
巨轮智能,虽然买点不错,但不及预期,明日观察卖出3.前天的操作让自己错过了一个大反弹,一直在找理由逃避,其实就是做错了,随时改变内心想法,导致亏的时候总能赶上,赚的时候就已经跑了
大盘是低开高走,几个最近的板块都不错,
商业航天,机器人,光通信,化工,大盘也站上线了,适当的要出手了
航天发展-福建,商业航天,16天10板,
军工,ar,vr,国防军工,半导体芯片,5g产业链,卫星互联网,芯片产业链,航天系,吸波材料,
军工信息化,
低空经济,mr混合现实,尾盘勉强封板,跨年龙已经走出辨识度了,微放量涨停,换手37,资金流入-2.2亿,市值330亿,二波快到头顶了,要留意有没有三波的机会,最近一波密集连榜,留意后排的好票
多看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