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8,路基我今天出了,尾盘居然板了,时间的话看是大盘下杀的时候拉板的,这么看应该是情绪报团标的。但从图形上看分时和日k都还算漂亮,算不算打出辨识度了?明天还能接回去吗,或者说需要什么条件?
0
@熙熙爸比 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早上一开票就小买一点
西部牧业,小买涨跌都不怎么影响心情
0
0
昨天低吸了3胎,今天洗太狠了,小盈出局,今天低吸了潍柴,希望明天也给个修复,快15厘米也太狠了
0
0
兄,那佛慈和
贝因美明天应该锚定谁呀,一个是身位,一个是题材发起者
0
开会的消息是确定的 今天的最优解应该是
安正时尚和佛慈
0
没有烟花,给差评,看来雅江主力还没出完货,
西藏旅游这个工具人还要坚持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