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慢牛题材轮动

25-07-27 19:34 28402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收盘两市成交量不足1.8万亿,较前一日缩量。题材方面科技方向强势,人工智能早盘强势拉升,午后芯片概念异动,寒武纪 涨超10%,雅下水电概念走弱,容量核心中国电建 高开低走收阴线,山河智能南方路机 炸板跳水。短线情绪全天弱势,炸板率超35% ,趋势牛股昂利康 跌停,高位四进五亏钱效应大。

从雅下水电这个题材来看,现在的题材在量化和自媒体传播下变得异常迅猛,之前能炒半月以上的题材一周内就能给你演绎完全,这种情况下只有题材爆发的一天去上仓位猛干弹性才是最优解,弹性演绎完以后再去容量核心参与一把,后续亏钱效应就很会很大,后续只有个别个股能够抱团走高。周三分歧,周四盘前看修复,看好主动换手板和核心中军,周四看周五雅下方向没买点,会从主线转为轮动,的确板块也是这么走了。

现在市场的主流在趋势股,频繁的追涨杀跌反而很容易亏钱,最好还是看好一个方向,选中里面的趋势核心去做波段。周末主要催化了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方向,这个方向其实周五都有所异动,其中细分的昇腾384超节点,阶跃星辰等都提前异动了,周一高开很容易兑现,要参与也要兑现后继续走强才有买点。如果周一开盘科技顶的很高,被核按钮开的雅下板块可能反而有预期差(毕竟现在的量化专买大家不要的),这里也可以看看雅下第一个反包板(重点看盾构机和水轮机方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55758026

25-07-29 11:25

1
大哥,水电站没了吗,
炒得糊涂

25-07-29 11:24

0
能建电建算吗
炒得糊涂

25-07-29 11:22

0
电建能建算吗
一只猫咪

25-07-29 11:22

0
那倒不是怕高,主要是还没到那个水平,10次买核心有8次是被挂在山顶....
一万撬动70亿

25-07-29 11:21

0
为啥周四周五发拍照还危险呢
股为生活

25-07-29 11:15

0
天哥,九洲这属于被爆头吗?
夏天77

25-07-29 11:11

55
怕高那别炒股了。
牛哥在路上

25-07-29 11:11

0
一只猫咪

25-07-29 11:08

0
核心都涨到天上去了
夏天77

25-07-29 11:07

39
前面有个回帖吧, 阅兵、机器人、稀土、创新药等,找核心的, 稳定币的话周五发牌照,周四和周五这两天比较危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