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起步,没有目标,小韭菜一个

25-07-11 21:26 5703次浏览
没有昵称的狗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记录每天的想法,和每天的交易。
在股市里几进几出了,亏了几十万,收益率负90以上
亏的卖了房子,去年9月赚了一波,留下5万,能走出来就走出来,走不出来也强求不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26 16:13

0
后面不动,就不发贴了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26 15:45

0
加仓大法失败,左侧交易就是这么难受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25 16:24

0
今天亏麻了,昨天大赚,今天巨亏。
达实智能昨天下午那么强势拉升,今天低价后一路下跌,都以为他今天会跌停。好想躺在半导体呀,羡慕半导体里的
天娱数科低开是没想到的,跌停更没有想到。还是昨晚没有做好预期应对。赚了飘了?今天亏的孩儿妈都不认识了吧。
厦门钨业今天小赚一点!
达子加油呀,明天给个小阳不过分吧,主力别砸了,呜呜呜
6月红红红
等登等灯等蹬

26-06-24 15:45

0
操作的很好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24 15:17

1
莲花控股开出来心里就凉了半截,上冲无力后开始下杀,下杀反弹到13.73出了,没想到后面还能翻红,真是牛。感觉卖飞了,过几天又会创新高
天娱数科竞价没买到,开盘又撤单8.27追到了。结果买到就下杀了一下,还以为凉了呢,没想到主力给力,一下顶涨停了,主力牛皮666
达实智能竞价买了2w,涨了一两个点,不想卖,结果一路杀到3.84,3.86又买了1.2w股下午回暖,分别在4.08-4.12出了5000股,尾盘竞价出了7000股,做了个大T。达子加油,后面再创新高,主力upup
6月红红红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23 15:17

0
达子今天不给力呀,不过又给了低吸的机会,4块狠吸了一下。
沃格光电卖到184,我就3手,不会是我砸坏的吧,跌到164和166.88好想吸一手,但是忍住了。买几次都赚到了,好股好股
莲花控股竞价买的,今天这环境,都没咋跌,后市继续看好。
昨天大盘大涨,今天大跌。那明天又大涨?
相信牛市,6月红红红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22 16:18

0

今天中百格局到尾盘才出,如果上午没炸板,我肯定不愿意出的,趋势走的那么好。
达子今天高开,那必须格局。。。。
沃格光电本来准备买10w的,开盘没买到,后面不敢买了,买了5w,明天继续加油
6月红红红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22 16:13

0

这是6.18买的,忘记上传了
6月红红红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17 15:07

0
开始充钱大法,明天休假。希望下周红红红
没有昵称的狗子

26-06-16 22:05

0
漫漫修行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