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这种小资金只有单吊才有可能快速做大,其实有时候都能看明白了,就是缺乏勇气,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单吊,或者起码分两个做。这个月行情好的话,我准备改成分三个,再加上动态的仓位管理,做稳一点问题也不大,不买杂毛不炸板,感觉也不会太离谱。
1
凌乱兄的玩法单吊还可以
0
@短股小卒 卒哥是最适合单吊的,买点猥琐点,每天处理快一点,做稳一点。
0
哈哈 我最看好你啦
0
单吊型选手市场很难找的,其实我也想单吊,盼着你成功给打个样。
0
不知道的
0
开什么玩笑 我这么菜的实盘没什么好看的 个人记录下自己的交易罢了
0
汤米哥终于出手了,盼着你的实盘忘穿秋裤。
0
牛呀,明天大肉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