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哥你可以的
0
加油,汤米兄。
我要学扫板,,,
1
想吊就吊呗 或许你吊的比我好呢

我最近做的实在不好
0
是的。北哥。
我1/7仓,。吃两个一字板。都没赚钱。
2
想得太多却做不到,徒增烦恼
0
那是上限,顶级选手的收益,我不是顶级选手啊,想的是概率大上限高,我感觉人还是要有梦想的,嘴里说无所谓左成什么样,肯定还是幻想着能有一天做大做强,偶尔会思考这些问题。
1
这么狂吗,一年 1-2 倍都看不上了
0
分四个,基本年收益上限就是1-2倍,而且行情好的时候必须得把握住,仓位还得上够。分少点就轻松多了,每天确定性高又给舒服的买点的标的也就2-3个,有时候只有1-2个。
1
猥琐流 4 仓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