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题:
1. 指数站上3500,盘面的反馈符合你的预期吗?不符合,指数一直在走牛,但实际情绪不佳,甚至在指数大涨时存在龙头走A的情况;
2. 一致看好的金安和华银5进6失败,卡异动最后一天的恒宝也没有给出惊喜,反而盘中惊魂一跳带崩众多抱团个股,短线的赚钱效应在大盘站上3500和成交1.5万亿背景下为何依旧如此艰难,这种现象对你有何启发?
尽管指数涨到了3500,但赚钱效应仍然很差,大家都存在着恐慌,稍不留神就被杀,市场也放量了,但是上涨的过程上方存在始终存在着一把剑;
3.
华光环能在最紧要的关头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一举弱转强成功卡掉金安和华银晋级6板,且成功回归光伏带动题材发酵,那明天摸7应该是没问题的,但周五传统高标跳水日魔咒压制你觉得它能否扛过去?如果能需要什么条件?如果不能那情绪是否会有退潮风险?谈谈你的看法。
主观希望它摸七,但近来几个摸7的都没好果子吃;华银等同身位票不走A,恒宝稳住
数字货币;情绪不佳存在退潮风险;高位股在板块不佳时莫名就开始走A,当前炒作板块过去,资金过于分散,一个板块衰退,总是存在其他已经调整好的板块;